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继续测试冲高1262,原油加速短期将见底

2018-12-19 13:13:2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美元下跌和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不确定的支撑下,黄金连涨两日。衡量投资者情绪的黄金ETF持仓也大幅增加,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增加8.23吨至771.79吨,创8月中旬以来新高。

  黄金日图:

  



  黄金日图可以看出价格站稳前期顶部之后震荡上行,上方目标位就是冲着50%回调位1262的地方去,说不定在今晚数据前就会到达,当然谁也说不准,但是无论数据前后,这个位置都将是考验黄金的关键点。凌晨即将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市场几乎一边倒的看跌美元,这也是黄金这两天抗跌的原因。临近年底了市场收盘很关键,黄金这种中期震荡上升的行情很有可能在今天被打破,一旦加速上行那势必做多黄金的都要去过肥年了。所以无论数据如何,价格冲高都是必然,价格下跌回调也难破1241,本周低点1234成了坚实的底部,早间价格横盘在1250的位置,建议可以选择直接去做多。上方1262的位置除了黄金分割的压制,还有通道阻力,这里是多单需要减仓或者走人的地方,这个位置如果强势上破,后期1288就会近在咫尺了。

  原油周图:

  


  原油月初就说了月线大阴,本月必出新低,在上周原油周图转阴,本周初就说必将新低,果不其然,今天才第三天,价格就从50上方到了46的位置。提示过大家原油还要加速下跌,前期大跌趋势的23.6%和近3年的大涨趋势61.8%基本重合,就是45.2这个位置,这里也是前几年的下降趋势线回测位,后期当然价格长期有可能走出上升通道形态,即使说45短期企稳但是明年出新低还是必然,但是价格或许会在年底的时候出现拉升。本月探底回成大概率事件,空头短期内的动能已经严重衰竭,但是长期空头趋势完好,或许还会震荡一两年才能有更为强劲的趋势。所以45.2是个潜在的买点,到这个位置能否做多需要看市场反弹力度和K线形态来判断。空头利润该兑现的时候就要选择离场了。如果45这里失守,那下方的目标将是42的位置,这也是作为去年-今年价格大涨的起涨点,同样是前期长期区间底部支撑。这也是我能看到2018空头极限位置了。

  回归到短线来说,价格跌得太猛,以至于什么支撑阻力都需要重构,所以我们看下15分钟图能找出些许价格运行轨迹。

  


  原油短线下跌走出了比较明显的水平支撑阻力,47这个位置作为昨晚最后一跌的破位口和顶底水平支撑,这里比较关键,昨晚最后一次下跌的起跌点47.5也是比较关键。当然在日线大阴之后,反弹不会有多远,空头发散的力度还是很强,价格重新构筑了区间之后给出了潜在的入场位和防守位,但还是需要继续顺势跟进做空。所以日内47可考虑做空,止损放在昨晚最后一次下跌启动的位置47.5,这里或许会有几个点的偏差,个人根据自己平台情况来调整止损位,不过介入时间点建议在欧盘,在读测试47不破在考虑做空,下方目标会看到新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