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高位强势整理,多头将不久爆发!

2018-12-19 13:22: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昨日虽然涨幅不大,但是确定了多头在趋势上的延续,盘中依托1245的低点,在此上方维持偏强的横盘整理,这就很简单了,因为高位偏强整理,这都是属于是强势形态,只要不出现大幅度的回调的话,做多就基本没有啥可担心的,笔者昨天给出的1246多单,没有触及预期的1255-1260的指定目标,所以也仍在持仓中。

  日线小阳收线,在日线级别上金价已经站上5/10的均线支撑,可能短期内还需要短暂的调整,但我相信,黄金很快就可以看到多头起飞了。4小时线上短周期内维持均线系统走多头排列,预期日内将不会有较大幅度的回撤,昨日1246多单继续持仓,日内在1250下方将进行加仓做多布局,上方依旧看1255-1260的目标位。

  黄金,

  1250下方继续买入多单,防守1245,上看1255-1260!

  原油,因为需求合约的减少,美原油价位大幅下调至45一线,中期低点大幅度刷新,这一点都不意外,下跌不意外,只是不想到单日下跌就达到几十美金,真是恐怖!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用车加油,都会在油价低的时候每次加满,这也算一种理财,但在国际原油投资上,就并非这么简单,油价从年内最高的76一线下跌开始到现在的45一线,都已经达到了最高值的40%以上跌幅,国内成品有例92号乙醇油来说,从八元时代跌至现在的6元下方,是因为成品油成本较高,下跌比列自然不能相比,但也不要认为国际前海原油45就已经是底,要回顾2016年底时的油价最低为26美金/桶,后续原油抄底是必然,而不是现在的盲目布局,望继续关注笔者原油分析!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