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加息鞋子落地,黄金加速上行!

2018-12-19 08:26: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鱼的记忆只有三秒,其实人的记性也长不了多少,好了伤疤忘了疼,每一个亏钱的交易者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方面都一无是处,只不过总是在重复的翻着同一个错误,就行一个彻底的赌徒脑子里总是想着暴富与翻本,虽然这次扛单扛到痛心疾首,几乎无一例外的下次还会继续扛单,在这种恶性循环里,就看谁能够强迫自己跳出心理舒适区,每一个交易者都希望可是在这个角斗场里实现财务自由和人生自由,但是哪有那么多的自由?与其他行业没有不同,自由的前提也是自律。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在昨日缺乏重要消息指引下,川普再次推特“希望美联储的人在再次做出错误决定前读一读今天华耳街日报的社评。不要让市场更加缺乏流动性。停止(加息)50个基点。要感受市场,不要只看着无意义的数据。周一也是推特“在美元非常强劲、几乎没有通胀、我们周围的外部世界都炸了窝了,巴黎在燃烧、中国在走下坡路的情况下,令人难以置信的是,美联储甚至还考虑再次加息。见好就收吧!”从最近川普的频频表态看,干预美联储最终意愿是希望弱势美元,那么可以清晰的一点建议就是2018年加息周期结束,那么2019年必然不会那样持续,再者在看石油昨日又是大幅下行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配合川普降低通胀,这样美联储加息的借口不复存在。昨日美股美股再次上演冲高回落也在一定程度上反应美股是弱不禁风。所以对于本周加息我们可以肯定都是最终鞋子落地。所以美元依然会难有上行。更多信息我们从新闻发布会找到线索。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5支撑:96.4-95.8

  我们维持在97附近继续的空扫损97.3目标都是96.4一线,如果96.4失守将会打开下行空间、

  黄金技术分析


  分析黄金前我们为什么要分析美股,主要因为外汇交易我们多次提示,如果你要做好以及做精交易,你除了过硬的经验和K线技术外,必须还要了解美国的货币政策,以及美债和美股的走势,毕竟美元是世界结算货币和储备货币。虽然美元低位打不从前,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是无可争议。所以你必须研究透美元、美债、美股三者的关系,以及美在这些品种的政策,进而影响美元流动和走势。如果你忽视了这些,那么结果肯定的你外汇乃至黄金肯定做不好,不要动不动就是木工线一画支撑压力出来就是指导交易了如果有这么简单何必需要分析师。自2008年美两房危机以来,美大肆宽松货币政策更多资金没有进入美实体经济,更多资金都是流入华尔街了,导致美股持续近10年牛市,但是有一点美股每隔10-13年都是有一波调整,虽然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然有惊人相似。我们看上周连续四日大跌,距离上月低点24100一步之遥,随时破位。周线光头光脚大阴,那么显示本周依然是惯性下跌,至少上周低点必须从新刷新,月线看前期3月调整23430为调整双顶颈线位,跌破这里基本宣布美牛市结束,除非再次上破前高,目前看望梅止渴基本没有多大希望。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美股调整带动欧洲股市下跌,这部分资金是从新选择美元还是黄金?我们要在后面市场关注,第一黄金在近10年低位,美元虽然也是不高,但是美元有一个掣肘就是川普的干预。以及美股崩盘势必影响美企业利润和就业进而美经济衰退,这样美基本面必然恶化,那就是美元上涨以及加息就是存在更大不确定。所以我们关注股市调整避险资金什么时候介入黄金,才是真正上行变盘开始。以及川普干预美元上行最终会发酵。也许初期美元、黄金同时上涨。但是最终上演王者归来的只能一个,现在石油也是大跌,比特币也是崩盘,俄罗斯,印度,以及巴基斯坦在黄金大跌中不断买入实物,这就是一个信号,在乱世金融动荡下黄金才是首选。所以这就是给我们定调就是股市跌,资金进入黄金什么时候出现大单买盘开始进入,那就是牛市开始。

  


  其实周线看已经光头光脚大阳收盘,技术1250肯定不是高点,同时我们周线抢钱三线看多信号出现,都是在100-150点上涨空间目标。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更多我们多次强调现在多头上行更多是技术对前期过度杀跌的修复,后面美股崩盘,以及黄金空头回补才是关键,CFTC的分类报告显示,资金经理将黄金期货的净空头头寸从前一周的58,390手削减至9,787手。空头回补和新买入推动了这一趋势,总空头下跌29,181手,总多头增加19,422手。此显示看空情绪逐步开始转移看多,仓位也是高位进一步调整,虽然这个有些滞后,但是我们看ETF看连续在黄金调整加仓黄金昨日是1250关口加仓8吨,显示未来偏乐观,这也是黄金抗跌非美货币的真正原因。至于美股,美债可以去查看我们前期的博文分析,现在不在一一阐述。1236多次争夺后最终再次上行,我们也是果断开始1236一线连续买入大丰收。验证完美,今日支撑已经上移1245一线。


  我们一直提示12月变盘,黄金中线多趋势,而且我们自1160以来一路闭眼多,更多是对方向的把握坚持,目前涨幅已经近90美金,昨日黄金还是相对抗跌围绕1245到1249区域横盘,那么今日1250关口企稳之战才是多空重点,我们周线1237是阳线50%位置重要,同时这个也是日线大阳的起涨点位置,所以本周在1236开始大涨1250关口,再次验证我们的分析完美,还是那句老话8月在97附近时候黄金价格1180附近。入金美元在97.黄金却是在1248附近,明显是抗跌明显,而且多头逐步恢复人气和空头回补是未来黄金打破僵局关键,技术看1236重要性我们不用在做阐述。2017年12月中旬1236变盘点启动逼空上行可谓凌厉,本次1236经过反复争夺顺利在上周日线和周线都是大阳突破,那么现在1236就是成第一强支撑。经过昨日大幅上行目前支撑上移1243一线。同时我们始终坚信的一点就是在川普多次干预美元上行下,最终这个会发酵。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52-1266, 支撑:1243-1236

  我们无论周线和日线,都是不能做空,回落多是我们主节奏,所以我们1245-1248区域择机多1242损。目标都是1252和12266区域。如果突破1252回测1250加仓买入扫损1245目标都是1265一线。至于空单我们维持根据盘面随时提示,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原油顺利打出新低,这个符合抢钱三线的要求,就是说信号出现允许最大波动200点左右,我们周线看石油也是在43附近有强支撑,石油下跌更多是川普打压目的降低通胀进而干预美元!所以石油未来维持43到55区域震荡是大概率事件。凌晨汽油库存增加导致今日原油基本面也是库存增加利空原油,所以原油目前更多的是加速赶底。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0--52.3 支撑:49-47.3

  我们建议回测45.8下可以择机在多,扫损45一线目标都是不设置,同时对于纸原油可以开始布局多单了。

  白银技术分析


  我们看白银近期涨幅明显落后黄金,如果按正常的比现在白银肯定15上是对的,但是目前白银依然在14.60附近,这就是意味随时补涨来临,但是对我们我抢粉来说我们14一线的纸白银布局,以及14、1附近的杠杆单现在也是赢利不菲。所以我们今日14.6依然买入白银首先14.3损博技术补涨。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订财视专家抢钱俱乐部,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咨询,http://cs.cnfol.com/gold/6942725下载财视搜索“抢钱俱乐部”时时为你解析黄金,外汇,石油,股票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