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51继续空,顶部徘徊非突破

2018-12-19 13:3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有的人本来幸福着,却看起来很烦恼;有的人本来该烦恼,却看起来很幸福。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烦恼。这是因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较真,生活中便烦恼遍地;而糊涂的人,计较得少,虽然活得简单粗糙,却因此觅得了人生的大滋味。------别站在烦恼里仰望幸福!

  黄金,昨日基本上是处于一个小幅度的震荡形态,最高并没有突破我们前期指出的50一线位置,而早间却小幅度的试探于51一线,而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在慢涨行情当中,需要的是快速的拉升,而并非小幅度的试探,如果一旦发生了大幅度的回撤的话,那么多头也基本上宣布失败,从近期的表现而言,短期内黄金将有继续维持于震荡的表现,而下方的分水岭比较明确,一直处于昨日凌晨的上涨趋势点44一线位置,此位置也将成为短期内的欧盘多空争夺点位置,而趋向于近期内的延续性较差,就算小幅度的突破,也有存在诱多诱空的可能,则日内黄金的欧盘再度成为关键的多空方向指示灯,如欧盘表现出强势性,那么美盘之前我们仍需要出空反手跟随多单即可,而上方的压力于56-58附近位置,此位置很有可能触及,而下方支撑于44一线,需要欧盘关注。

  思路:可以继续维持于51一线尝试性做空,如欧盘无下跌意愿,美盘之前回撤出局即可,相反,欧盘若回撤的话,则空单安全,黄金现价51可以尝试性做空等待,目标看45-40附近,损55..

  【周二操作】:黄金现价51继续空,目标看45-40附近,损55.

  【周二操作】:原油47.1-2附近继续空,目标看46.5-46附近,损47.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