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1233守多,大势依旧看涨

2018-12-17 12:2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黄金自1250附近虽有回撤,但总体趋势我认为并没有改变,从基本面来看,黄金并没有大利空因素。本周的关键点是美联储周四凌晨的利率决议,市场预期12月美联储加息的概率依旧很大,美元目前依旧强势,对黄金形成打压。但另一方面,俄罗斯和乌克兰局势难以预料,美股暴跌,黄金的避险情绪依旧对黄金形成支撑。目前最大的不确定就是美联储加息,所以本周黄金走向的关键点就是美联储决议,周四之前,黄金预计还是区间行情为主。

  从技术走势来看,日线走了一波回撤,日线两连阴之后收取较长下影线,日内继续破新低的概率不大,即使日内维持低位震荡日内再收阴,接下来继续收阴的概率也很小。周线来看,周线大阳之后走回撤,但依旧未能跌破5日均线支撑,日内的关键支撑点还是5日均线1233一线,这个日内考虑做多的最佳位置,只要给到机会就入场。周线再看反弹,等待周线二次冲高上不去再回落,才可看空 黄金。

  日内操作方面,黄金强压位置1242——1244区域,强支撑位置1232——1233一线,下方触及1233附近布局多单,日内还是守多为主,暂时不考虑做空,若日内黄金持续走弱跌破1230,则保持观望,也不计划追空,日内交易策略仅此一项。

  原油方面,经过15个交易日的低位震荡之后没有出现强劲反弹,总体走势还是偏弱,或者可以理解成反抽的力度不足,所以暂时不可过分的激进看多,之前我们连续多次在50附近布局的多单都已经在53——54区域获利离场。日内操作方面,下方触及50附近仍然可测试多单,但务必严格做好防守,上方触及53——54区域可布局空单,暂时先看50——54区域整理为主,大趋势和方向还需要进一步观察再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