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2.16下周展望

2018-12-16 21:0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12.16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本周黄金整体的波动不算太大,从周一到周四黄金是处于震荡格局内运行,下方的支撑在1240、1241,周五时候则是对这个支撑进行了下破,最低来到了1232附近,而周五黄金的高点在1243,也就是大约11美金的波动,也符合周五平均10美金左右波动;而下周市场将会迎来非常重要的美联储加息,我们又应该如何去进行看待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在经历了上涨后,开始进入到顶部的震荡盘整运行,随后有所下跌,还是重新回踩了38.2%~50%的斐波那契回调位。因为加息是在北京时间的周四凌晨3点,所以在加息之前黄金的波动可能不会太大,对于下周初黄金的支撑位,曹老师我也会按照斐波那契回调线去进行关注,重点会关注1231附近的支撑。

  当然也有投资者问到一个问题,黄金到底加息后应该做多还是做空的问题?根据2015年、2016年、2017年的黄金走势都是美联储加息前下跌,然后在加息后实现V型反转,但是这次显然和之前不同了,已经提前完成了底部震荡盘整和底部的反弹,那么还能继续上涨吗?

  那么我们就从日线级别的走势去观察,首先连接自1160以来的低点,可以得到一条上升趋势线,也就是说目前黄金的趋势是底部上行,目前对应的趋势线位置在1215~1218附近;只要黄金在加息后只要不跌破这个点位还是属于上升趋势,换句话说如果跌到了这条上升趋势线附近,还可以尝试去做多。刚刚讲到的属于中线做法,而对于美联储加息的短线如何去操作?其实和一般的数据行情一样,还是可以按照波动区间,用技术分析寻找行情的支撑和阻力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