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永权:调整尾声,金价做空需谨慎防止低位转多!

2018-12-17 11:22:0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上周二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我说过如果你在1247之上做空,后面你回头一看,原来那是一个很高很高的一个位置,向下10几美金的利润空间真的实现了,果真金价如我所料进行了短线好几天的调整,而且往我所预期的1232目标去测试,在上周二开始我们压根就没碰过多单,反弹都给予空单布局,可以说做的相当完美,上周三周四的行情是最苦的,不过我们还是忍受煎熬,挺过来了,最终还是给我们满丰厚的利润,不负我们所望;

  今天,我个人观点就是对空需谨慎,防止低位转多,短线调整面临尾声,上周金价调整至我所预期目标1232位置,这个位置是4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所属的低位区,也正是4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11月13日1196开始的上升通道下沿位置,也是整体趋势低多区域位置,关乎后期是否延续上涨的关键区域,所以防止短线调整结束,从目前观察上方1241位置应该还会存在阻力压制,想要彻底转换势,延续大级别上涨,就必须得先越过1241才能真正确立看涨,要不然可能还会维持1241-1233之间震荡磨合,当然1241不过去甚至有可能再新低测试1228,不过这个概率可能较小,因为1233位置目前来讲是非常重要,不管怎样希望尽量低位测试低多,如果能给1235位置那么可能会尝试低多,不然就观望,如果金价直接上,那就看1241左右测试空,基本上就两个单子测试,要不就忍住不做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