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2.17金价反弹还有空间,原油持续下行

2018-12-17 10:5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2.17金价反弹还有空间,原油持续下行

  随着美元的强势上涨,黄金再次败退。不过,市场避险情绪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黄金承压但守稳关键支撑水平。欧洲经济数据不佳且来自脱欧和意大利的不确定性持续施压欧系货币,这为美元的反弹提供了动力。本周,市场将聚焦英国央行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这两大事件料将成为主要本周市场的主要因素。此外,中美贸易紧张情绪也进一步消退,黄金投资也需对此保持关注。

  上周金价走势波幅不大,总体保持在1233-1250区间内弱势运行,周线收取一根小阴,短线上缓解了金价的强势上涨,但是周线的收线情况并没有打破上涨的走势,如果收线在1233下方那么本周毫无疑问肯定是空,但是金价却收线1233上方,这里是周线的顶底转换位置,也是金价的强支撑位置,今天悬壶非常看好这里反弹!

  周线的走势依然处于上升趋势,金价位于MA5.10均线上方运行,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多头,从H4来看,下方1232的反弹并没有彻底,多头还有能量没有释放,所以今天要回踩多,那么今天回踩到哪里做多呢?从实现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有一波3-4个点的回落,所以今天回踩的点位就很明显了,1233-1234做多即可,防守1229,看1240-1245.

  原油继续弱势,悬壶之前一直强调跌破60大家可以大胆做空,我也会带领你们把空头的利润都抓住,我兑现了没有?我们做空已经保持一个月了,反弹就是空,多单也只是偶尔聊以慰藉,所以今天依然做空,上方关注52.1的压力空,防守52.6,看51.5-51.想操作多单的朋友下方50.3可以短线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