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年终回顾 2019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及展望

2018-12-17 09:57: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上周五(12月14日)贵金属分析师们表示,在经历了令人失望的一年之后,金价有望在温和的美联储的帮助下,在2019年回升并取得新的涨幅。他们不排除明年美联储暂停加息周期的可能性。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年终回顾 2019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及展望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和2019年黄金前景展望

  2018年伊始,金价走势良好,1月份时,黄金期货价格接近每盎司1400美元,达到约1385美元的年内高点。然而,几个月后,黄金开始长期下跌,从峰值下跌了14%左右。

  今年年底开始黄金走势再次交上好运,2月份交割的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黄金期货上周五收盘报1250美元,当日上涨0.22%,但仍较上年同期下跌7%。

  今年金价面临的最大障碍是美元走强,这令避险注意力从贵金属转移到美元。

  佩珀斯顿研究主管克里斯·韦斯顿说:“今年的吉星并没有真正照向黄金。今年大部分时间,美元持续走强。我们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波动,我仍然非常喜欢黄金,但美元并没有被抛售。”

  
2018年黄金价格走势年终回顾 2019年最新黄金价格走势预测及展望


  但分析师指出,对黄金来说,好消息是明年情况看起来非常不同。他们评论说,美元可能在2018年见顶,明年金价有望突破每盎司13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