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周初1240下方继续回调,原油本周将出新低

2018-12-17 11:20: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美元强势上涨打压金市,黄金上周创下一个多月来最大周跌幅。美联储本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场议息会议,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已经“板上钉钉”,黄金走势再度迎来考验。

  黄金4小时图:

  

黄金上周下破1240之后最低触及1233的位置,从4小时形态来看价格恰好处于前期整理区间内,周五大跌之后探底回升也是使得日图收出较长下影线。 本周即将举行美联储利率决议,加息已成必然,市场在意加息后的措辞,正如各方面的负面消息铺天盖地,明年能否延续4次加息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在大家一致认为美联储会鸽派加息的时候更为倾向看涨本周金价,毕竟马上临近年底,主力也将会把价格收盘在很关键的位置处,所以年底波动率较大需要控制好风险。短期来看价格下破1240之后形成弱势整理,就不建议再去做多了,日图动能已经明显衰竭,短期或还将回调,日内建议在靠近1240处选择做空,下方关键支撑1229处。

  原油4小时图:

  


  原油4小时图收敛三角整理,每次上涨都会出现迅速的下跌,整体来看价格还处于底部的收敛区间盘整中,或许看不出方向,选择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周的周图已经转阴,


  在月初就提到了月图大阴新低是大概率事件,即使不出新低那也不会走多远。周图我们可以看出最后是大阴直接穿破前期区间顶部,把价格带入到下方的区间内,不过也完成了对前期区间顶部的回踩确认,周图转阴就是个明显的信号。毕竟价格太过弱势,短暂的修整只是修复指标,并没有任何企稳迹象。在4小时图中可以看出54之后最近的强压已经下移到了52.7的位置,这里也成了本周关键的防守位。更倾向于下跌是肯定的,但是短线来说把握入场位很关键了,市场走势没有延续性,首先规避的就是去追单,日内若能反弹52.1处可以考虑去做空,趋势打开除非下破50,否则大概率又是一个震荡。 52.1空,下破50选择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