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恐慌!美国人对经济更悲观!特朗普支持率再下降 黄金走势迎来完美逆袭

2018-12-17 10:18:1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根据NBC/《华尔街日报》的全美民调,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恶化的人数达到2013年以来最多。大多数美国人还称,总统特朗普对待围绕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调查不诚实,有一半人说调查让他们对特朗普担任总统产生怀疑。特朗普支持率再次下降,而特朗普竟说民调错了!如果没有“通俄门”,特朗普认为其的支持率会是75%。 周一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位于1237美元附近。今年最后的美联储决议来袭! 黄金投资者本周该如何交易?投行表示2019年黄金将迎完美逆袭。

  

恐慌!美国人对经济变得更悲观!特朗普支持率再下降 黄金走势迎来完美逆袭


  最新民调:美国人对经济变得更悲观,特朗普支持率又下降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C和华尔街日报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预计明年美国经济将恶化的美国人数量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大多数美国人还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对俄罗斯干预2016年大选的调查不诚实,半数美国人表示,调查让他们对特朗普能否连任产生了怀疑。

  这项于周日公布的调查显示,总体来看,28%的美国人认为明年的经济会有所好转,而33%的人预计明年的经济会变得更糟。这些数字与1月的情况基本相反,当时35%的受访者认为经济会好转,20%的受访者认为经济会恶化。

  哈特研究公司的民主党民调专家弗雷德-杨说,“在特朗普担任总统期间,他保障经济强劲增长的安全网首次显示出瓦解的迹象。”

  这项民调是在11月中期选举一个月后进行的。民调显示,更多的美国人希望国会民主党人在制定美国政策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只有十分之一的人表示,特朗普从中期选举中得到了选民希望改变的信息,而且他正在做出必要的调整。

  其他研究结果包括:认为特朗普一直对调查俄罗斯干预的特别顾问“诚实可信”的受访者比例从8月份的38%降至34%。46%的受访者表示,特朗普2016年竞选团队成员的定罪和认罪说明他可能存在不当行为。相比之下,23%的受访者认为这些不法行为仅限于这些认罪的个人。

  特朗普的支持率为43%,低于去年11月大选前的46%。总共有38%的登记选民表示,他们会在2020年投票给特朗普,而52%的人表示不会。

  而面临支持率下降,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所有民调都是错的,他统计了自己的支持率,认为有高达75%民众支持他。而盖洛普等民调公司的民调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平均只有43%。特朗普还指出,他的支持率下降是因为“通俄门”扩大调查所致,如果没有“通俄门”。特朗普认为其的支持率会是75%。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