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黄金难破防守,油市再陷风波

2018-12-17 10:59: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上周原本企稳于1240一线的金价,在美元多方打压的局面之下节节败退,美联储预计本周加息事宜给美元强势支撑效果,同时上周美国失业金数据表现靓丽的情况下,美元也得到了有效的支撑,届时一度涨至97.5一线,迫使金价跌至1232低位,整体来看本月金价想突破至1300不太可能。虽然美元强势,但是黄金也很难走出单边下行趋势,年关上,黄金的实物需求会有所增加,这也可以预示着金价将会处于区间震荡走势,关注区间1230—1245即可。

  原油的风险将会大大的提升,虽然欧佩克达成110万桶/日的减产,但是在供需方面依旧存在较大的分析,加上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局面,原油需求也将大大的减少,若欧佩克想根据减产来提升油价,其减产量应该达到170—190万桶/日的标准才能满足,因此,油价陷入一个宽幅的震荡区间内,50—54是市场不稳定的局面所造成的,或许走势全屏市场需求决定。

  策略

  黄金高空低多策略,上方触及1245空,下方触及1235多,防守5美金,看6美金

  原油下方51即可多,上方53空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