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一旦金价升破这一水平 将有望升至1280美元

2018-12-13 14:02:07来源:FX168作者:佚名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44美元水平附近,黄金短线走势愈发收紧,市场正静待晚间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此外,欧盟峰会也将于今日开始,投资者需要保持关注。

  分析师表示,4小时图显示,黄金K线已经形成了一个典型的看涨旗形形态。

  

一旦金价升破这一水平 将有望升至1280美元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有效升破1248美元(旗形形态上轨趋势线阻力)附近的阻力的话,那么将意味着自1216美元以来的反弹趋势得以延续,金价或打开通往1280美元的大门。

  不过,金价短线不太可能触及到这一水平,金价升破1248美元,那么上行初步目标将位于1256美元,该位置为200日均线所在的阻力位。

  此外,5、100、200周期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也暗示,金价的风险倾向上行。因此金价上行突破的概率较高。

  基本面方面,投资者首先需关注欧洲央行决议。

  北京时间20:45,市场将迎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据市场普遍预计,此次欧银决议,德拉基将按兵不动。投行普遍预计,欧洲央行将维持其前瞻性指引不变,并将确认12月结束购债计划,且德拉基的立场不会偏离2019年夏季的指引。

  此外,欧盟峰会也将于今日举行,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发推文称,他决定于13日召开欧盟峰会讨论英国脱欧问题。出席峰会的将是欧盟除英国外的27个成员国。

  他指出,我们不会重新讨论协议,包括(有关北爱尔兰边境问题的)最后担保方案,但我们愿意讨论如何促进英国批准该协议的问题。鉴于英国脱欧的期限(2019年3月29日)已近,峰会上还将讨论欧盟其他成员国对与英国无法达成脱欧协议这一情景的准备情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