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230不破还看涨!原油52.00下破反弹夭折

2018-12-06 19:2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白盘的表现还是一个小震荡,而且再次回踩测试了1234的支撑,短线变的没有那么强势,主要是1243的压力点没有突破,这个位置是之前的大顶,也是现在的强压力,它不突破多头也难有大的反弹空间,现在的行情思路还是看涨,1230之上都坚持看涨思路不改变,回踩依托的支撑还是1230做多。

  白银:思路看涨。

  原油:如果说要了解近期最疯狂的大宗商品,那么美期货原油请了解下,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的幅度都非常大,白盘的原油反弹失败,多头的关键支撑52.00被跌破,这个位置的下破意味着反弹夭折,54.50是新的大压力,原油将重新去测试之前的低点支撑,不过现在的原油还是在筑底,这样的大幅度上串下跳也只是筑底的一部分,晚上关注50.20支撑和49.40支撑,压力关注52.00。原油操作思路还是上下拦截,把握节奏很重要。

  http://cs.cnfol.com/gold/6440205老古点金财视专家系统直播间欢迎订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