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震荡静待非农数据,原油减产保卫战打响

2018-12-06 09:11: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6周四,原油回落52.3直接多,保护51.8,目标52.8-53.3,现报52.65;

  原油昨日再次上演过山车行情,下上下的好不快活!王杨一直给大家强调当前原油就是属于52.2-54.5之间的区间震荡过程,不必对原油抱有太高的反弹期望,后期原油的震荡区间将会越来越弱!原油三日站稳缺口之上,今日只要不在跌破52位置的强效支撑,原油将会以此为跳板展开一波反弹!早盘原油回落52.3位置先多!

  今日OPEC第175界代表大会在17点开始,将讨论减产的有关事宜,明日还有OPEC以及非OPEC 国家的部长级会议!最近两天,原油将不会太平!但是减产基本上是能够达成的,对原油的价格有一定的支撑作用,关键是看减产的份额能不能达到市场预期,如果达不到市场预期原油最多就是震荡,如果超出市场预期,原油价格将继续反弹一波至少到60附近!

  早盘原油采取回落多的操作,回落52.3位置后直接进场多单!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3多,保护51.8,目标52.8-53.3;

  黄金昨日回落1235支撑位置附近,围绕1235震荡后选择了继续上行,今日重点关注1243位置能不能有效突破,如果能有效突破,多单直接进场,但是如果再次上攻不破黄金难免再次回落,重回1230位置!

  今日有小非农数据,明日有大非农,黄金周初的上涨就是为了本周数据造势,非农过后,黄金在利率决议前上涨将没有阻碍,突破1243位置之日可待!黄金当前以观望为主,静待行情躁动后再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5多,保护1230,目标1240-124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