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系好安全带!美联储12月加息或板上钉钉 黄金或再遇“12月魔咒”

2018-12-05 10:36:4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贸易冲突缓和。与此同时,美联储官员对未来加息的步伐变得更加谨慎。美国贸易和货币政策走软将如何影响黄金市场?

  贸易休战与黄金

  先来说说特朗普与中国的贸易战。当然,幸运的是,这只是一场贸易争端,而不是军事冲突。但最近媒体一直在报道“贸易休战”。分析人士指的是上周末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集团(G20)峰会。峰会期间,美国同意2019年1月1日不再按计划进一步提高关税,而中国同意从美国农民手中购买更多农产品。此外,双方决定在未来90天内进行谈判,以解决有争议的问题。

  

系好安全带!美联储12月加息板上钉钉 黄金或再遇“12月魔咒”
现货黄金


  周一,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我在阿根廷的会晤非常不同寻常。与中国的关系有了很大的飞跃!特朗普周一在twitter上写道。投资者也为90天的停火协议欢呼雀跃,股市上扬。其结果是,美元走软,而黄金却闪闪发光,但是有分析认为黄金目前的上涨是暂时的。

  而针对11月美联储会议记录和黄金

  上周,美联储公布了去年11月召开的最新一次货币政策会议的纪要。媒体再次聚焦于鸽派信号,即与9月的会议相比,没有人提到联邦基金利率有可能超过中性水平。然而,美联储仍选择逐步收紧货币政策,并最早在本月再次加息:几乎所有与会者都重申,进一步逐步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的目标范围,可能符合维持委员会最大限度就业和物价稳定的目标。

  符合他们的判断,一个渐进的政策正常化保持适当的方法,几乎所有的参与者表示,另一个提高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是可能很快被批准在劳动力市场和通胀如果传入的信息符合或高于当前的预期。

  的确,一些与会者指出,联邦基金利率目前可能接近中性水平,但“一对”并不意味着“全部”。和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中性利率水平,这不是,毕竟,一个可以观察到的现象。因此,美联储希望在评估经济和政策前景时,更加重视对新数据的评估,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们的观点是,有关鲍威尔转向鸽派的新闻报道被夸大了。事实上,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对经济前景的评估几乎没有变化,委员会仍然预计经济增长速度将保持在趋势之上。如果经济扩张超出其潜力,就意味着利率低于中性水平,美联储将不得不加息。黄金将不得不等待喘息。

  对黄金的影响:美联储12月加息或板上钉钉 黄金或再遇“12月魔咒”


  政治现在和将来都是残酷的。或许美中之间达成一项协议,同样,鲍威尔也软化了他的措辞(考虑到股市的调整,这并不奇怪,但他不是一个会放低利率的决策者。事实上,做好十二月份黄金下跌的准备。明年黄金看起来会更好,但目前的热情似乎有点高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