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宝:2018.12.6金价整装待发,继续低多看1265

2018-12-06 08:55:5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宝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样能错失机会,要想抓住机会,就要勇于尝试。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

  



  昨日美指开盘于96.96,盘中最低96.82,最高97.22,日图以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报收于97.03,与我们预期探底回升思路一样。

  基本面:美联储经济褐皮书显示,大部分地区经济在扩张,就业市场持续趋紧,工资和物价上涨,地区经济强劲,可能会促使美联储12月决定加息。

  技术面:从天图来看,周二探底回升长十字,周三破高回升带星小十字星,从整个K线阻合来看,短期价格仍然是拉距站,目前日线规道收拢,直接上破需要大的基本面配合,而下方破底收复价格重新进入三角之中,而辅助指标MACD高位出现死叉,但有一个现像就是指标看空,价格一直上升但不破顶,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近期日图还有一跌,而月线以5月均线为依拖上升,周图每次下挫十周均线都会出现暴力反攻,结合这两方面看出美指中期并不想下跌,大概率是还有高点去冲击月线上规98.5一线同时也是整个周图的上升通道顶部,综合下来就是月线和周线的多头限制了日线的深度调整,而日内上方关注97.25和97.4的压制,下方关注96.8-6的支撑,战略上短空中多,而日内今日主空。

  建议:97.2-3空,防守97.5,下看96.8-6

  


  昨天金价开盘于1238.8,盘中最低1233.24,最高1239.24,日图以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小阴收盘于1236.95.昨天我们计划是1234多,狂粉直接在1235就入场,建议大家在32加仓未到,晚间在1238上收割。

  


  


  


  从昨天的盘面来看,价格收一根星线小阴,这个K线形态来看,价格有可能会形成反转形态,而今天应该是验证形态成败的一天,这样的K线形态在交易中如何处理?趋势依旧在上涨趋势中,这里交易者需要明白的是一旦今天验证是反转形成,那么市场只是局部的调整,因为趋势没有改变,也就是短暂的回落,这个时候需要有一个辨别标准作为底线,这个标准针对个人的方式方法来决定,比如破趋势来确定标准,还是以支撑阻力位标准等等,对于波段操作者来说,在上涨的过程中形成的下跌,也就是正常回落才是波段交易者要克服的主要原因,当波段操作者明白了这种下跌是正常反应,也就会坦然面对自己的操作。那么这个时候对于波段操作者必须忍受这个下跌,也要同时面临利润缩水的现实,那么波段交易者坚持的理由是什么?这个理由就是他坚持的标准—做波段或中长线交易就必须能忍受。个人对于操作主要根据趋势确定方向,趋势的过程中就形成小的波段和大的波段,针对波段操作主要依据的是均线与K线结合形成突破在日线中来确定,均线就是标准,K线是验证码, 那么现在日线均线的位置在1234的位置,而昨天的低点是1233.2,也就是说价格不跌破日线中的均线,哪上升格局是不会有任何改变,这是做波段必须承受的事实,也是很多交易者老师不明白在交易的过程中到底是波段操作还是日交易操作,里面时间周期的选择起到关键作用,以上可以确定交易者没有一个交易目标,也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交易。今天星期四,明天美国有重要数据非农就业和失业率数据的公布,面对这样的消息,波段操作的单,是不会因为数据而改变,也就是坚持自己的看法,如果不能坚持有任何担心或疑问今天必须出局。那么日交易操作者对于今天的操作还是战略上多为主。

  日内支撑1236-34-1231.5,上方压力1240-42-44.5-48.

  建议:亚盘1237多,防守1232,意外回落1234加仓,防守1231,上看短线1242-44.5中线1265不变。

  


  欧美:回抽1.1318做多,防守1.1275,上看1.1368-88.

  磅美:1.2780-2684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目标80-100点

  磅日:143.45-144.43之间高抛低吸,各防守40点。目标80-100点。

  原油:51.74-54之间操作,各防守0.5美金。

  昨天我们再次取得了三连胜,但已经成为历史,把握今天跟紧狂粉兵团继续单车变摩的,更多关注财视专家金宝狂人,现在订阅仅需888每月,直接订阅二个月赠送一个月,让你做单从此无忧,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52499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