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承压回落  原油屡空屡赚!

2018-12-06 00:30: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提示:黄金日内整体波动不大,1237空持仓中!原油早盘52.7现价空,反弹52.55加仓空,如期回落至52.1一线,一个字“爽” 

  原油,早盘只要看过王杨思路的投资者都应该有N次进场的机会!52.7现价空单出击,如期下跌至52.1位置,随后反弹52.52继续现价空出击,欧盘如期回落至52.1一线完成利润丰收!好好做原油吧不比黄金差!镑美早盘王杨同样1.271现价空出击,午后如期回落至1.267位置,相信跟随者已乐开花,我们做到有图有真相!更多黄金,原油,外汇一网打尽,尽在王杨财视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黄金今日回调至1235支撑位置后,围绕1235位置反复震荡后继续转头向上!黄金自1211位置的第二波上涨到1243位置已经上涨30美金,今日是冲击1243不过后的第一次回调,1235正好是0.236的黄金分割位置,遇支撑反弹!但是当前黄金的回调还没有结束,至少要到1230位置才可以!

  黄金4小时上涨是肯定的,但是上涨也需要动能的积累!现在的回调蓄力是为了将来更好的突破1242-1243位置!且突破也不是一夕之功,加之明日ADP数据和周五大非农数据都会给现在的行情造成影响,今明两天在1230-1243区间内震荡!

  原油今日再次回落至52.2的重要支撑位置后展开反弹!原油的走势如我们今日预期的完全一致!无非是选择了第一种走势而已!美盘择调整52.6上低多布局,现报5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