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上涨遇阻1243一线,原油早盘要高空

2018-12-05 09:12:0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5周三,原油52.7现价空已进场,保护53.3,目标52-51.5;现报



  昨日原油短线上涨遇阻54.5后再次重回震荡,直接下探52.4位置,王杨在美盘文章中就说过,如果原油再次冲击54.5位置不过就要反手干空!方向不对就要及时调整,王杨在美盘果断给出53.7位置的空和53.1位置的加仓空!结果你也看到了,直接破位大跌至52.4一线!再次正确!夜班车老司机向来是又稳又准,更多及时策略请点击这里联系王杨!

  


  


  原油当前属于52-54.5宽幅震荡过程中,早盘53.6位置下先看空,重点关注下方52位置支撑,原油回调至52一线后面临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反弹继续探前高54.5,第二种就是破位52回补缺口!无论何种选择,早盘必须先空!现价52.7王杨已经空进去了,相信王杨的一起进场!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2.7空,保护53.3,目标52-51.5;

  黄金昨日上涨遇阻前期高点压力1243一线,短线回调,当前进入盘整震荡,今日首看1235位置支撑,如果站稳1235还是继续看涨,看黄金再次上攻1243位置!但是如果不能再次攻破,黄金震荡格局是避免不了的,估计美联储加息前黄金突破上涨的概率较小,更多的可能是宽幅震荡的格局!

  如果是震荡必定下踩1230一线,对于早盘还是重点关注1235一线的得失,前期黄金突破此位置时震荡蓄势才能突破,估计此位置现在是重要支撑!如果站稳必定再次上涨,但是重要支撑破位的后果就是继续回撤!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5多,保护1230,目标1240-124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