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反击!俄警告美国若退出中导条约将亮出大杀器!美股暴跌黄金走势现疯狂一幕

2018-12-05 09:50: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周二警告俄罗斯,如果莫斯科不在60天内解除违反《中程导弹条约》的导弹,美国将退出该条约。对此,俄罗斯政府官员反击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将发展“独特类型的武器”。美国下最后通牒,但俄罗斯毫不畏惧,《中导条约》问题恐愈演愈烈! 周二市场遭遇“惊魂一夜”,美股暴跌道指狂泻近800点。经济衰退的忧虑以及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走势一度突破1240关口。周三,现货黄金走势小幅回落,现位于1237美元附近。

  

反击!俄警告美若退出中导条约将亮出大杀器!美股暴跌黄金走势现疯狂一幕


  美国最后通牒:60天,不然就退《中导条约》!

  当地时间12月4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给俄罗斯下了最后通牒,威胁称将给俄方60天时间重新遵守《中导条约》,否则美国将启动一个为期6个月的正式程序,退出该条约。

  俄外交部发言人随后否认了该指控,称“俄方一直在严格遵守规定,美方知道这一点”。《金融时报》对此则分析指出,蓬佩奥此言潜在为美国开发自己的不合规的新式武器做好铺垫。

  蓬佩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峰会时说:“俄罗斯要为条约步向终结负责。只有他们能挽救这项条约。如果他们认错并采取正确行动,我们当然欢迎。”

  
反击!俄警告美若退出中导条约将亮出大杀器!美股暴跌黄金走势现疯狂一幕


  他表示,“俄方的行动严重破坏了美国及其盟友和伙伴的国家安全,美国继续留在一个限制我们应对俄方违约的条约是不合理的。”蓬佩奥说,如果俄罗斯不在60天重新遵循中导条约,美国将启动为期六个月的程序,正式退出该条约。在那之前,美国不会生产和试验受中导条约限制的导弹。

  俄罗斯警告:若美退出中导条约 俄将亮出“独特”武器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防和安全委员会主席邦达列夫周二(4日)表示,莫斯科和华盛顿双方必须就《中导条约》展开会谈。“目前有关《中导条约》的误解可以在俄罗斯和美国之间全面谈判之下得到解决,谈判的结果可能将是对该条约的修改”,邦达列夫说,“比如说,我们可以将该条约的执行区域限制在欧洲,并在有客观需要的情况下,允许在其它地区部署中短程导弹”。

  与此同时,邦达列夫强调,如果美国退出《中导条约》,俄罗斯将不得不发展“独特类型的武器”作为回应。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