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的调整走势

2018-12-06 00:30:2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的调整走势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的博客文章里给大家分析黄金从概率的角度上来讲不应该进行追高,因为在周一、周二已经是经历较大的涨幅,而我们都知道,行情的连续上攻从概率的角度上来讲是比较难的,尤其又是来到了1243的前期高点,在这个时候虽然不能说一定,但是大概率会选择回落,所以也是跟大家讲黄金不应该追多,如果真的想做多,也是回调下来之后再做多;因此今日也是操作了1233附近的多单,完成了1237的一半离场。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比较清晰地看到黄金的回落,有的投资者可能认为黄金之前都有发生过小概率的上攻,为什么这次就不能上攻?其实这个时候就存在一种赌徒心理了,确实有过黄金连续上攻的例子,但是在过去这么长的时间里这种例子所占的比例非常地小,而任何一个投资新手都应该知道交易时要选择操作大概率事件。

  很多投资者其实也不是说不知道应该操作大概率事件,但是面对一些行情的大涨大跌会乱了手脚,头脑一发热就操作了小概率事件,或者压根就不知道怎么样操作才算的上大概率。首先对于第一种情况,也是很多投资者会犯的错误,不能去遵守自己的交易规则,而最容易检验的就是震荡区间,震荡区间最基本的操作就是上轨做空下轨做多,但是一些投资者却是担心着行情万一直接突破,所以操作了高多低空。再另外一种不了解怎么操作是大概率时间就需要对过去的行情进行总结,去研究日内波动、一般黄金涨跌多少后会有调整,调整的位置又在哪里,震荡区间一般会在什么时候突破等等。

  最后,对于今晚黄金的思路,曹老师我认为可以继续关注1240~1242附近的阻力,上方的1243压制力度还是比较强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