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1216上方继续看涨,原油将冲高回落

2018-11-19 10:17: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自1196一线触底反弹以来,出现了延续性的拉升行情,当然,黄金的下跌同样得益于美元的强势下跌,目前自1196反弹以来已经有30美元的拉升行情,其实,从总体来看,黄金依旧是走的震荡行情,自8月份进入震荡以来,黄金始终维持宽幅震荡的行情,目前依旧是没有走出震荡的区域,而上周的行情也是下探后回升,结束了前面一周的下跌格局,所以短期来看,我们依然只能是看区间震荡的行情,当然就目前的走势而言,我认为黄金还有上行的空间。

  上周五黄金出现了强势的拉升行情,而收盘也收在1220上方,虽然冲高至1225附近后出现了小幅的回撤行情,但幅度并不大,我们说上涨行情中不能有深调,那么小幅的回撤当然是不会影响短期多头的格局,黄金有望进一步拉升至1230-1232一带。

  从技术面来看,下方的支撑在1216附近,如果不跌破1216一线,我认为黄金都应该看涨为主,而早盘的力度虽然不强,但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此,并不是非常强势的行情,但总体上偏多,所以日内建议1222附近布局多单,损1216,目标1230-1232美元。

  原油方面,最近三的交易日都出现了反抽的行情,并且最终收取了阳线,但三的交易日都是冲高回落的行情,总体上力度并不算太强,而原油最近的两个月下跌的力度是非常的强,所以这点反弹力度是不可能构成反转的,短期如果没有下跌空间了,我也认为原油会在底部盘整一段时间才有机会向上拉升,原油早盘小幅冲高,亚盘建议反抽到57.6-57.8进行空单布局。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