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获利回吐黄金反弹 关注周线MA5压制

2018-11-18 15:33: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诚心诚意,“诚”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不大可能的事也许今天实现,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许明天会实现。 我成功因为我志在成功!

  上周诸多利好集聚于美元之身,美元不断高涨,黄金则持续承压下探千二。而在本周初美元依然保持强势姿态,金价则短线下破千二,不过好在千二关口支撑稳固,止跌反弹并强势录得四连阳,多空趋势的转变令弱势多头出现曙光。周初欧系货币疲软以及大宗商品原油连续重挫,拖累金价走势。不过后续随着油市回暖、英国脱欧政治不确定因素发酵等因素,黄金一改颓势开始发力。特别是在周尾部分美联储官员讲话,引发市场对12月份鸽派加息的担忧,黄金强势收涨。

  消息面上看;本周黄金市场主要受到美元回落及脱欧进程的不确定性的影响。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竭力争取的脱欧协议内容,引发阁员不满相继辞职,英镑深陷脱欧乱局引发市场震荡,与此同时,意大利预算僵局继续拖累欧元,意大利重新提交欧盟的2019年预算草案维持明年经济增长和赤字预估不变,仅仅调降了公共债务预估,这给欧元前景带来隐忧。

  此外,本周多位美联储高官发表讲话,其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意外发表谨慎言论,突出强调美国经济可能遭遇的阻力,为美联储在明年某一时候暂停加息埋下了伏笔,市场开始预测美元涨势恐见顶。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也发表讲话表示不会同意美联储过快或过慢加息,美联储政策已接近中性。另外,本周发布的美国经济总体较为强劲,其中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为0.8%,大幅反弹,高于前值0.1%和预期0.5%,因车辆和建筑材料销售激增,可能是因受到飓风“佛罗伦萨”袭击地区重建工作的推动,此外,家庭购买电子产品和电器也是推动因素。其他如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9月商业库存月率等基本符合预期。由于本周黄金市场强劲反弹,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有所增强。针对黄金下周走势,市场仍较为乐观。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上看于千二一带止跌反弹强势收阳,收复前期部分跌幅,但整体依旧是维持在下行通道之中处于承压状态。金价收于1220美元之上,短期内需关注布林带中轨于1228美元一带阻力,一旦站稳于此则再度有可能向上测试1238-1243美元区间,相反若再度承压的话金价则有可能保持弱势下探千二。上周五金价强势测试MA5于1225美元一带阻力回撤,下方MA10于1213美元一带给予支撑,目前来看金价整体处于两大均线维持盘整,而下周就看行情倾向于哪一边倒戈。日线上看本周黄金收取一阴四阳呈现“探底回升”形态,收线底部不断上移,高点不断创新,下行通道之中多头略站优势。而此时金价也是处于布林带中轨多空分水岭之地,站稳之上多头有望向上延伸。承压之下则继续保持弱势震荡。鉴于目前的形式来说,消息面多空权衡利弊,利好暂且偏向金价并给予一定提振。而技术面金价于千二止跌反弹,多头不断攀升,期间没有过多回撤调整,反弹的动能亦是不断持强,那么下周多头有望保持上行,但在趋势比较尴尬的情况下切莫追涨杀跌,故对于下周操作上万凯梓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对于市场投资者被套单的原因万老师认为无非就两个:其一,你仍然不甘心,因为大部分的解套思路都是在反弹或者回调至一个相对的位置减仓小损出局,而这对于你来说是无法接受的,你的内心依然在期待着行情反弹或者回调,然后保本甚至获利出局,这无可厚非。但是这里提醒大家一点,首先你的仓位能否经得起等待,能否经得起行情的变化,也许你运气好,行情回到了你套单的点位,若你及时的抓住行情出局,则完美解套,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人性的贪婪,行情到了你的套单点位,你却想着行情在延续从而让你获利,从而错失了完美出局的良机,那么下一次又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了。

  


  反之,如果行情背道而驰,你还能扛得住吗?不要靠运气来博行情,赢了你也没什么收获,输了则有可能万劫不复,得不偿失。其二,你也想过减仓小损出局,但是你又不知道该如何抓住行情来拉低均价减少损失,但是你自己又缺乏专业的知识来支撑你的操作,所以导致你长期亏损,频繁套单!那么这时候或许要一位靠谱专业的老师来帮助你了。如果你的老师从来没有在操作上让你控制风险,而是在不必要的时候经常锁仓(或者补仓),你一定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你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跟对的人做对的事,赚更多的钱。目前低位空单,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建议直接来找万凯梓,告诉我你的具体情况,万老师这边会综合你的仓位、资金以及行情的具体力度来帮你制定详细的解套策略。而不是现在在这里夸夸其谈什么位置减仓,什么止损出局,因为在行情没有出来之前这一切都相当于空口说白话,对你后面的解套没有任何益处。万老师希望你可以在下周之前找到我,因为这样我们可以在周末的时间安排后续操作的方案,助你解套挽回损失,如果你没有单子,而是想跟上万凯梓团队的操作,你也可以找到万老师进行畅谈。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