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周一黄金最佳回落支撑1214!

2018-11-19 10:10:5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本月行情走了两周时间,第一周黄金在1235/1198走跌,第二周1198/1225走高,整体来讲走出了来回震荡的波动,下跌空间稍大于上涨空间,目前收线在1222附近。留给本周行情黄金会继续走区间震荡,大周期放在1208/1236。本周周四感恩节美盘休市一天,剩下4天的交易日,在这4个交易日中,黄金预计走不出较大空间,看震荡空间。技术面中,日线4连阳的表现,周初肯定是先看强势为主,上涨上方空间就非常明显1236附近,实际上日线周期的收口表现在1242/1202,所以如果黄金持续性上涨破位1236还有机会去1242,由于是震荡,如果行情过大,黄金反转走低至1202在本周也有机会的,所以本周不要过分看空。而在小周期范围内,技术面还是体现在H4周期的单边均线支撑,目前支撑在1221/1216,而多空转换的周期在前期H4的双底1208附近,只要黄金保持1208之上,黄金就偏向看多。而黄金下跌1208,还有可能去1202的低点,1236/1208,1242/1202,两个区间看待。对于日线行情而言,亚欧盘1225高点不破,先看回落下方1218/1214,回落下跌力度不足,看1218和1214两个点位做多,周一行情以先观察为主。

  白银周三再次强调了14附近可以继续进多看涨的,跟黄金一样,同样是低位确定走出震荡,白银也会出现同样的力度和走势,只不过白银短线不看好短时间内立刻会走出利润,所以山海多次强调白银14附近斤多依旧是长线交易,上周再次做上了白银14的多单,周期性持有即可。

  


  原油连续跌了几个月,下跌的空间在上周至55附近,山海在上周56附近抄底思路已经在博客中跟新给出,本周收线点位在57.3附近,本周继续看涨原油,单边压制在58.6高点,也就是说原油只要破位58.6就基本形成了上涨单边的核心技术要求,上涨指日可待。对于目前日线的低位三连阳走势来讲,是一个反转上涨的基本形态,现在就是等待的上涨的力度和空间,所以长线放任56多单不变。短线来讲,刚刚说到日线单边压制点,原油上涨至58.6附近可以短线做空看回落,其他没有关键点位不做交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