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上周五极强势报收,日内看一个冲高回落

2018-11-19 09:56: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11-19)黄金:

  1,上周五黄金白盘持续横盘整理,小小碎K小攀升,一整天也没两三美金,直至晚盘之后,金价小时才扶摇直上,憋得久了,自然力度不小,短线10美金暴力拉升,最终促使黄金日线以及轴线双大阳报收,并且收盘于相对高位之上,短线走出了极强势的格局,那么今日而言,白盘主思路则需要先顺势继续看多一波!

  2,那么对于今日的交易而言,则相对简单,首先是黄金大格局上偏宽幅震荡,没必要过分的最求什么单边的跟随,短线上可遵从强弱法则的延续,临到关键双顶压制或者前低支撑同样可以去博弈下行或者反弹。那么这里结合盘面以及上面第一点的思路来看,今日的黄金而言,整体上看一个冲高回落格局!

  3,那么具体交易上,对于当前的格局,晚盘冲高回撤却没能收低,而是继续于后半夜上扬,走了高位极强势格局,那么对于这样的格局,隔日走延续的概率极大,那么今日在极强势之下,可寻找前一日凌晨回撤的低点直接布局沽多,结合盘中,也就是1221-1220一带,防守则给到小时大阳线的起涨点1216即可!

  观点:黄金白盘1221-1220沽多,防守1216,目标1227/1230;

  今日(2018-11-19)原油:

  1,前期持续大跌,最近3个交易日相对止跌,并且走了一定程度的反抽,但是注意,这不是触底,也不是多头,只是弱势格局中的修正,因为其虽然止跌,但是毫无力度以及空间的表现,事不过三原则,原油已经在日线上修正了3日,今日必须要去再度博弈空头的二次放量,上方关注57.9-58.0,保持继续沽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