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内鬼”疑云未消! 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继续升温?

2018-11-18 13:32: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继今年9月,《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作者为特朗普政府内一匿名高官的文章《我是特朗普政府内部抵抗势力的一份子》已过去了一段时间。但是,“内鬼”疑云似乎还没有消散。17日,《纽约时报》报道称特朗普曾向助手询问副总统彭斯的忠诚度,而副总统彭斯正是9月“内鬼”事件中,外界所猜测的内鬼。本周,黄金价格在上半周跌破1200美元,但最终在周五尾盘,现货黄金收报1221.50美元/盎司,本周上涨1%。

  

特朗普遭受最严重背叛后 “内鬼”疑云未消! 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继续升温?


  特朗普遭受最严重背叛后 “内鬼”疑云未消!

  在《我是特朗普政府内部抵抗势力的一份子》的文章中,作者特朗普政府的高官在文章中将特朗普骂了个狗血喷头,比如,有几段话这样说:

  特朗普政府里的许多高级官员,都从内部不懈努力,以挫败特朗普的部分议程和最糟糕的倾向,而他还没有完全理解自己所处的这个困境。我非常清楚这一点。因为我就是其中的一位。

  我们认为,我们的第一责任是对这个国家负责,而总统却持续以一种危及合众国健康的方式行事。问题的根源在于总统没有道德观念。任何与他共事的人都知道,他不会被指导他决策的清晰可辨的基本原则所束缚。

  从文章中可以看出,这位匿名高官表面上,是特朗普的高级官员,但实际他忍辱负重,在暗中抵抗,在白宫深处潜伏,在热切盼望特朗普下台。而且,这不是一两人在秘密战斗,而是一群人,并且就在特朗普身边。

  文章发出来后,遭遇最严重背叛的特朗普,据说暴跳如雷,发了一个词的推特,每个字母都是大写:TREASON。

  
特朗普遭受最严重背叛后 “内鬼”疑云未消! 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继续升温?


  而在一名程序员对每个内阁成员的文风,进行了仔细对比,最后发现,关联系数最高的一个人,是副总统彭斯。

  虽然彭斯办公室在事后就赶紧发表声明与内鬼撇清关系,但在随后一次公开活动中,特朗普在拍合照时,没给在身边给彭斯留地方。最近更是被《纽约时报》报道出,特朗普后来向身边顾问以及亲近人士询问彭斯是否忠诚的问题达到了12次。

  为何“内鬼”疑云一直未消呢?主要有两个原因。

  一方面,按照一些媒体的说法,彭斯一直跃跃欲试,这让特朗普很警惕。很简单,如果特朗普被弹劾,彭斯就是最大的受益者,因为他就会继位成为总统。甚至有媒体说,一旦2020年特朗普放弃连任,彭斯就准备竞选总统。

  
特朗普遭受最严重背叛后 “内鬼”疑云未消! 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继续升温?


  但以特朗普的干劲,四年总统怎么能过瘾呢,想都不要想,他会在2020年寻求连任,但彭斯如果现在就准备,那不就是对特朗普不耐烦了吗?

  弄得彭斯又赶紧发声明,说这样的报道,“太不像话,对我、我的家庭和我们整个团队很无礼,”“媒体挑拨政府的最新尝试”。

  另一方面竟,对总统来说,副总统的最大用处,肯定不是让他当总统,而是对自己有些帮助,有些选票自己拿不到,看看副总统有没有号召力。对特朗普来说,2020年要继续干,有一类选票不容有失,那就是女性选票。

  在这次中期选举中,就是共和党丢掉了大部分女性选票,导致众议院落入到了民主党手中,这让特朗普很头疼。因此,2020年大选,特朗普很可能会挑一个女性副总统。据推测,刚宣布要辞职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尼基·黑莉,就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特朗普遭受最严重背叛后 “内鬼”疑云未消! 黄金市场乐观情绪继续升温?


  但副总统只能有一个,如果这样的话,彭斯就要被炒鱿鱼了。所以,也难怪,特朗普要一再询问他忠不忠诚了。两年不到时间,特朗普已经将身边人基本换了一遍,留给彭斯的时间,可能真的已经不多了……

  近期,美国巨额财政赤字导致债务水平的攀升、股市大幅回调后的泡沫论、逐渐加息的步伐等危险信号都让外界对美国经济有了越来越多的担忧,而内鬼疑云迟迟的不消散,加上两党之间的激烈的角逐,这必将会对美元的造成不利的影响,但对于后期黄金的行情是看多的。在此情景下,美国财政和货币政策的相互依赖程度将会加深,一旦在过于高额的财政赤字影响下,美联储或许也将不得不采取降息的方式来解决当前的经济困难。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