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11月18日下周展望

2018-11-18 19:51:2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11.18下周展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上周黄金经历了连续的阴线下跌,而周一也是延续了下跌动作,不过在1200的关口有所支撑,但最终这个支撑还是在周二早盘开启了小反弹后被打破;但是黄金在跌破1200关口后并没有开启大幅的下行,最低跌到了1196的位置后收了一根带着上下长影的小阳线,这一定程度上也代表着企稳信号。周三黄金对1196的低点附近进行了回踩确认,并且再度得到支撑,随后便开启了相应的反弹,我们在当时也是操作了1200关口的多单;随后周四、周五也是延续了这样的走势,那么黄金为何会选择在1196开启反弹以及下周黄金又会如何运行呢?

  下图为黄金日线图:

  



  对于黄金当前的走势,最大的影响其实仍然在于12月份的美联储加息,我们都知道在15年、16年、17年的美联储加息前,黄金都是提前开始下跌,因此在进入到11月份之后黄金连续冲击了几次1238(1365下跌至1160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所以也才引发了之后的下跌。不过在下跌过1200后,黄金没有继续下跌,反而开始了反弹,这里可能会有一些投资者不理解,其实我们需要了解到行情不可能一直上涨或者一直下跌,当面对行情产生了7连阴之后还去追空,不能说没有成功率,但是成功率绝对不高;

  而至于黄金为何选择在1196停止了下跌?首先我们看黄金从1160上涨至1243的斐波那契回调线,50%位置在1201附近,当然这也是理论上黄金的1200关口支撑;以及我们可以再看黄金前面的一个半月震荡区间,在1小时图中,10月4日黄金当时产生了一个低点,随后黄金从1183拉升至1243的过程中第一次也是遇到了此处的阻力,回调后再开启的34美金大涨,此处形成了支撑和阻力的相互转换,而这个点位也恰好就是1196,因此在1196~1201(1200)是有支撑存在。

  后市的行情可能还是会继续进入到震荡的格局,在周五时候黄金最高冲击到了1225的位置,其实此处也是黄金从1243下跌至1196的61.8%斐波那契反弹位,同时黄金后半周的连续拉升也是比较强势,所以下周初是很容易面临调整,同时上方的1232~1237也是比较强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