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果彤:波段中线看空美元指数

2018-11-19 10:0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果彤

  欧元上周正如预期,在1.1250区域一线得以支撑向上运行,周图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底部形态非常漂亮,本周继续做多欧元,年末收线前都是以多头为主,会有一个向上的大反弹波段。本周操作建议:1.1360区域做多欧元,止损1.1220,目标看向1.1680和1.1710,波段目标1.1950和1.20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美指上周正如预期97.50承压受阻回落,且周图收阴柱。从图形来看,97.50反转点成立,未来两个月和元月份都是看空美指,波段会向下跌一大波。本周思路延用,高空美指。操作建议:96.60区域做空美指,止损97.50,目标看向94.30和92.8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英镑上周继续宽幅震荡,周图收阴柱。由于脱欧基本面影响,英镑整体相对较弱,还在底部箱形里宽幅震荡,从技术面分析,在底部1.2600区域没成功下破前,再次向上的概率较大,但由于脱欧事件还没有完全结束,保守者可以观望等待,等待再次站稳1.3050上方后,再进场做多。此区域不建议做空。

  


  黄金上周正如预期1200区域得以支撑向上运行,周线收阳柱。从图形来看,前期思路可以延用,后市继续逢低做多黄金。本周下方关注1213区域强支撑,在没成功下破前,黄金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本周操作建议:1216和1213区域做多黄金,止损1200,目标看向1227和1236,成功上破1236后再看向1265/1270区域。控制仓量,严格止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