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守1220多看破1227,原油和非美货币低多看涨

2018-11-19 09:59:3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黄金:上周市场下探以1160为低点以1182为次低点的上升趋势线在1197区域的支撑后展开反攻,盘中如期预测到且明确强调了1197支撑的重要性,同时1212的阻力和1227区域的阻力都是2波开多策略多单果断离场的重要依据!从目前的盘面来看市场最为关注的应该是1197能否成为阶段性底部从而走出新的上涨趋势,而猛哥认为这个问题还需要市场进一步确认,而短线毫无疑问将以低多反弹的思路尝试性按照多头格局来对待,而能否展开新的上攻猛哥认为只有市场企稳在1235之后才能确认,或者说明确的知道短线的支撑也是参与交易重要的依据,而下方1217做为前期市场强弱分界线的位置被企稳后将扮演多头反弹的关键防守线,综上所述:中短周期虽然暂时无法确认1197就是阶段性低点,但低多看涨的短线交易并不会受影响,且上周五盘尾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220也将成为日内市场的强弱线,依此为支撑看涨,上方一旦破位1227的前期盘中起跌点将再次测试前高1235-37区域的阻力!

  具体交易策略:

  1:1220多,防守在1217之下,目标看到1227-1235!

  


  原油:如图大周期的原油在77关口受消息面的刺激一路下行,台阶式的下跌一度下探到前期一波多头顶底转换的55关口才出现止跌的迹象,不管消息面如何发展,市场技术面早已在盘面中给出的明确的信号,沙特记者遇刺也好,欧佩克解体也罢,我们无法第一时间获得消息,那么就只能通过盘面来解读市场,技术面55关口没有失守前虽然大周期的上升通道被破坏,但依然不可过度悲观,同时以55为低点展开的反弹也具备主力参与的特色,就拿周五的盘面来说,从57展开的上攻到58关口,刷新了前一日2次测试的57.3的阻力,但盘面快速的回撤的56位置,很明确是主力洗盘的动作,虽然周五盘尾猛哥乐观的看到59关口,但58减仓一波后剩余仓位提损保护也是非常明智的避开了风险!最后再看看周五下探后的回升,超短周期的上升趋势线得以确认,所以日内保持低多看涨的策略不变,上方企稳在最后起跌点59.2后将确认55的低点帝位!

  具体交易策略:

  1:57位置继续多,防守5个点,目标看58-59!

  


  澳美:最近的外汇品种的走势符合猛哥交易系统的真的不多,所以最近的参与也相对较少,美元跌破96.6的关键支撑后,接下来要测试的是96.1的上升通道支撑点,所以短周期非美货币看涨的思路没有问题,只是看能涨多少的问题,如图澳美打破了前期多次测试的高点阻力0.73位置,所以短周期回撤0.73就是开多的策略,上方继续寻找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即可!

  具体交易策略:

  1:0.73位置多一次,防守5个点,目标看前期盘中高点的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