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回踩1200关口做多,原油12连阴56.2区域空

2018-11-14 11: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1月13日(周二)黄金早间开盘于1200.38,最高1205.2,最低1196.00,收报于1201.9.美元指数从18个月的高点回落,黄金最终守住了1200关口,最终小幅上扬,结束了连续七连阴的态势。

  尽管黄金小幅上扬,但是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ETF投资者在周二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的黄金ETF周二持仓减少0.85吨,当前持仓量为761.15吨。另外,一个负面因素就是油价的暴跌对金价构成影响。

  尽管近期黄金呈现出更多的商品特性,但是地缘地缘风险事件在增加。继12日后,以色列13日对加沙发动了更多的空袭,这是该地区2014年以来爆发的最严重冲突。以色列称,哈马斯及其他武装12日向以色列发射了近400枚火箭弹,以色列则对巴勒斯坦70多个目标空袭还击,同时向边境地带部署坦克。另外,韩国和美国本月重新启动海军陆战队联合演习,朝鲜官方媒体12日发表文章,指责这一做法公然针对朝方,与朝韩9月签署的军事协议精神及朝鲜半岛和平对话形势背道而驰。

  



  黄金日K线收十字小阳线,结束了连续七连阴的态势。4小时图低位K线在大阴线收连续出现多根阳线,形成V性反转态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回升的态势。从价位来看,金价成功守住了1200关口,今日价格再创回踩1200位置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195,上看1206,1212

  黄金策略:1200区域做多,止损1195,目标1206,1212

  原油

  11月13日(周二)原油早间开盘于58.88,最高59.35,最低54.75,收报于55.28,下的4.65美元,跌幅7.76%,创2015年9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连跌12个交易日,创1083年以来最长连跌天数,创2017年11月16日以来低点。

  昨日公布的OPEC报告显示,上月OPEC和俄罗斯均增产,沙特产量首次超高20016年减产初始水平,OPEC连续四月下调明年需求预期。2019年原油市场供应过剩情况将加剧,因非欧佩克供应增速快于全球需求增速。而此前一日,美国总统称希望OPEC不减产,此番评论加速了油市的下跌,投资者减少了对油价上涨的大量押注。截至上周,对冲基金和其他基金经理已将其在石油合约中的多头头寸降至2017年8月以来最低水平。

  


  原油日K线收一根实体大阴线,K线连续12连阴,弱势态势明朗。日内继续逢高参与原油的空头为主。从价位来看,重点关注1小时图连阴K线的最后一根大阴线的开盘区域及56.2区域,价格在56.2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56.7,下看54.8,54.00

  原油策略:56.2区域做多,止损56.7目标54.8,54.00

  美元

  11月13日(周二)美元早间开盘于97.68,最高97.69,最低97.07,收报于97.14,跌幅0.56%,基本回吐了前一日全部的涨幅。美元的下跌主要因为英国脱欧协议即将达成,提振欧系货币全面走高,美元指数从18个月的高点回落。

  


  美元日K线收一根实体阴线,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的反转形态。预示价格有反转的可能。4小时图K线连阴,KD指标高位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日内价格反抽97.25区域形成明显的看跌形态后参与空头,防守97.45,下看96.94,96.70

  美元策略:97.25区域空,止损97.45,目标96.94,96.7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00 德国第三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②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③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17:30 英国10月CPI月率、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⑤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⑥ 18:00 欧元区9月工业产出月率

  ⑦ 21:30 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

  ⑧ 23: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⑨ 次日05:30 美国至11月9日当周API原油库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