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内阁大清洗!特朗普紧接对欧洲日本动手!黄金价格走势即将暴动

2018-11-13 15:09:0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据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正计划解雇国土安全部长尼尔森。特朗普中期选举前就表示计划在中期选举后改组内阁,多名内阁官员都很可能在年底前的政府大调整中被撤职。此前司法部长辞职,分析认为这是特朗普内阁“大清洗”的开始。昨晚,美国股市全面暴跌,特朗普接连准备对欧洲日本动手。据透露,白宫正在传阅一份关于是否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汽车进口加征关税的报告草案。市场最害怕的就是特朗普在贸易方面再度作出不理智的行为。汽车关税一旦实施,将揭开新一场大战序幕。周二,现货黄金小幅反弹,徘徊于1200关口上方,分析指出黄金价格走势即将暴动!

  

内阁大清洗!特朗普再对欧洲日本动手!黄金价格走势即将暴动


  汽车关税大战!特朗普准备对欧洲和日本动手了

  昨晚,美国股市全面暴跌,让人们重新意识到,现在金融市场的风平浪静仅仅是表象。

  技术分析师认为,股市最近两周屡次挑战阻力位失败,加重了暴跌的风险。股市尚处于风险模式。特朗普认为,股市下跌是因为担忧他可能面临调查。昨晚特朗普推文称,“民主党可能骚扰总统,正在引起股市的巨大麻烦!”而实际上,市场最害怕的是特朗普在贸易方面再度作出不理智的行为。

  容克周一在柏林发表演讲称,欧洲与美国的贸易“停战协议”只会持续到年底,特别是在汽车关税方面。上述协议是今年7月容克与特朗普在白宫达成的,在此之后双方的贸易谈判进展不顺。明年1月,特朗普将正式与欧洲、日本开启贸易谈判。

  此外,欧盟加入各国对美国的声讨——要求世贸组织(WTO)在11月21日批准对特朗普钢铝关税启动争端调查。尽管美国强烈反对,但该请求很可能将得到批准,因为WTO的规则禁止美国第二次阻止设立WTO争端解决小组。

  今天凌晨,彭博社援引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正在传阅美国商务部一份关于是否以国家安全为由对汽车进口加征关税的报告草案。特朗普定于周二与他的贸易顾问开会,讨论如何推进这一关税计划。
内阁大清洗!特朗普再对欧洲日本动手!黄金价格走势即将暴动


  商务部要到明年2月份向特朗普提交调查结果,总统对是否加征关税有最终决定权。特朗普已经威胁对进口汽车加征25%的关税。汽车关税一旦实施(将揭开新战略序幕),受影响最大的将是美国的传统盟友欧洲和日本,毫无疑问欧盟将会以高昂的关税来对抗。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