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弱势反抽需谨慎,原油跌到你怀疑人生

2018-11-14 10:3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下跌的势头有所放缓,但这绝对不代表黄金转变势头了,首先,目前的行情依旧是弱势反抽,下跌趋势当中,弱势反抽,那么延续下行的机会是比较大的,昨日下探至1196附近出现了反抽,总体而言,反抽的力度并不强,连昨天早盘的高点都可以破位,所以我认为黄金短线拉升可能不会太强,昨日下探回升只是下跌的势头放缓,并无扭转,通常而言,如果强势反弹,那么对短期的趋势会有一定的影响,但很明显昨日是弱势反抽。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虽然下跌的势头放缓了,但这并未改变当前的弱势格局,2小时图来看,趋势线的压力在1204附近,日内行情预期依然会先跌一次,至少早盘看涨我认为需要谨慎,没有什么力度,拉升到阻力位置就会出现回撤。

  目前黄金建议1204附近直接布局空单一次,防守1208,短线目标1198一线,早盘是没有点位做多的,且拉升力度不强,追多肯定会被动,先做空。

  原油方面,跌的你真的是要怀疑人生了,自76.9附近下跌以来,跌幅已经超过了20美元,这几乎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跌去了近三分之一,这样的跌幅确实是比较猛的,且日线图出现了十二连阴,目前依然是没有任何企稳的迹象,这样的行情要企稳,我认为会有一个很长的底部震荡过程,就是短期内是很难企稳的,要反复震荡后才会见底,但目前连企稳的意思都没有,所以不要去做多,这是我反复强调的,日内建议55.6附近直接布局空单,目标看新低。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