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再看一跌,中期抄底在近期

2018-11-14 10:07:1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再看一跌,中期抄底在近期!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在形态中会出现明显的信号,k线组合骗不了人。经过了日线的7连阴之后,周二黄金在1196之上首次日线收阳,虽然阳线不大,但是算是对7连阴的终结,由此来看,黄金的空头就需要谨慎小心了。在下跌趋势中,山海强调了,黄金看跌的目标性点位在1190,虽然目前最低在1196附近,相差一点距离,但在趋势没有明确的转变之前,1190还有有到的机会,比如今天,黄金很明显继续看1203/1204压制先空,持续关注1190的支撑。结合刚刚说的日线收阳,黄金这两天看空也是短线做空,下方深度不足,预计这一波配合日线小阳线,走低或在1198/1194附近,按照黄金的惯性下跌走势,黄金亚欧盘会弱势震荡,美盘会走出区间看美盘就注意在1190之上是否有确定信号做多了。同时在H4周期中的表现也是有所变化,5,10日均线首次粘合,k线突破站稳在均线之上,这种表现也是技术面要求反弹的硬性要求。综合来讲,行家这哪是趋势是空,但是短线空为主,不要再一股脑门的空,本周周三,周四或走出强势反弹。

  白银再次回落到到14附近,二次走低没有黄金暴跌的力度,所以前期14的多单就持有不管,这两天的形态也一样。白银可能在低位形成双底之后走反转,日线在低位形成十字星之后有反弹的力度,所以白银前期没有做多的,14还是可以轻仓多看涨,中期反弹的技术面跟黄金一样,等待有效看涨。

  


  原油已经没有技术面了,今天重点就是在EIA的数据表现中了,虽然最低在54.8附近,但原油整体的弱势已经是体现的体无完肤了,看不出低点在哪里,也看不出趋势什么时候转变,目前61的5%的仓位多单很多人跟山海一样都在持有中,虽然目前有所亏损,但强势转变会逐步走出来,原油年底还是会转变一波强势,中期反弹看涨预计在72附近,坚定这个目标的思路,就需要等待原油确定信号出来之后低位加仓了。在市场规律中,跌了多少,上涨的空间也就有多少,目前就是这样的,上涨空间很大。今天单边压制在56.89/58.3,等待EIA数据的表现。

  财视APP搜索“山海杨阳”订阅直播室,手机在线可看全部思路!订阅链接:http://cs.cnfol.com/gold/328881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