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11.14日:黄金、原油逢低布局开启

2018-11-14 10:52:4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白宫即将“起火”

  CNN发言人北京时间周二(13日)晚证实,该媒体已在华盛顿特区当地法院起诉美国总统、及其几位助手,指控他们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

  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规定,国会不得制定关于下列事项的法律:确立国教或禁止信教自由;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或剥夺人民和平集会和向政府请愿伸冤的权利。

  CNN13日在报道中说,这一起诉就是对总统上周下令中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回应。阿科斯塔本人和CNN都是原告,被告则多达6人,分别是:总统、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负责媒体事务的副主管比尔·夏因,白宫特勤局局长约瑟夫·克兰西和那位夺走阿科斯塔“媒体证”的白宫特勤局特工。

  黄金周二晚先在1200下方阳军集结埋伏好了……真金不怕火炼!

  11.14黄金:白宫已是多事之秋,后院有“起火”的可能,昨晚上前面以一一给了大家提醒,所有昨晚上在回踩1200/1199美盘时阳军已作了伏击,耐等今日反扑至1210至1213。从技术面击破1200,最低探至1196.19以是从1160上涨到1243的回撤黄金率50%以上,反弹先看日内1210/13附近,短期中轨线附近1220附近压力。今日继续以1202阳军增兵!

  11.14原油:前面也提过最大考验在55下方附近一线,55.35附近是周线半年线位与月线年线位,在55击破一刻就是捞货时刻!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