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CNN起诉特朗普违宪!特朗普怒发5条推特令全世界震惊 黄金价格V型反弹重整旗鼓

2018-11-14 09:38:0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CNN起诉特朗普违宪。指控特朗普政府禁止CNN记者阿科斯塔出席白宫记者会的禁令违反美国宪法第一和第五修正案。目前,特朗普政府的律师们在正在研究对策。但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任何针对他个人的起诉,就是在起诉美国本身。”特朗普和CNN的矛盾进一步升级,美元跌破97关口,黄金“V”型反弹重回1200大关。周三晚间,投资者将迎来美国CPI数据,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此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发表讲话,投资者也将予以高度关注。

  

CNN起诉特朗普违宪!特朗普怒发5条推特 黄金价格走势V型反弹重整旗鼓


  CNN起诉特朗普违宪,特朗普政府律师正研究对策

  上周有位CNN新闻网的记者和特朗普“斗嘴”,被禁止进入白宫;对此,东家的反应很强硬:把总统告上法庭!

  11月13日,CNN发表声明称,他们已经向特区法院起诉特朗普政府,要求其返还CNN记者吉米•阿科斯塔出入白宫采访的证明文件。声明称,特朗普政府的做法“违背了宪法第一修正案赋予CNN和阿科斯塔的新闻自由权,也不符合宪法第五修正案规定的的程序正义”。

  据CNN新闻网13日消息,该新闻机构已向华盛顿特区地方法庭起诉特朗普及其幕僚,并希望立即恢复记者阿科斯塔(Jim Acosta)的白宫通行证。
CNN起诉特朗普违宪!特朗普怒发5条推特 黄金价格走势V型反弹重整旗鼓


  阿科斯塔和CNN新闻机构将作为此案的两位原告。他们控诉的6位被告分别是:总统特朗普、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白宫通讯副幕僚长希恩(Bill Shine)、美国特勤局局长克兰西(Joseph Clancy)、以及一位特勤局人员。后者拿走了阿科斯塔的白宫通行证。

  CNN已经找到一位资深律师,后者认为此案可以从“第一修正案”寻找突破口。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禁止“剥夺言论自由或出版自由”的行为。不过,“告总统”这种操作其实有点难度。Vice新闻网曾介绍,这是因为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拥有的所谓的“绝对豁免权(absolute immunity)”。

  因为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任何针对他个人的起诉,就是在起诉美国本身。”目前,特朗普政府的律师们在正在研究对策。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