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11.14黄金绝地反击,原油遭遇滑铁卢

2018-11-14 10:57:2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11.14黄金绝地反击,原油遭遇滑铁卢

  周二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有重大进展,协议有望在周三签署。据英国太阳报和电讯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向内阁大臣公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文本,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据BBC政治编辑称,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同意。欧盟国家的大使们将在周三下午晚些时候被召唤来进行脱欧会议。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GBP/USD涨幅扩大至1.3%,现报1.3018。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6个基点至1.516%,势创10月4日以来最大涨幅。美元也因此大幅下挫,黄金得以趁势反弹。

  昨天金价整体波幅不大,亚盘时段在小幅上冲1204未果,欧盘走出跌势,试探前期的支撑1196一线,美盘以震荡结束,整体方向不是很明朗,多空博弈越来越激烈。越是这样,未来方向明朗的时候行情走的越有力度,所以这不是坏事。从日吸纳来看,昨天首次收取一根十字K线,这样的收线意味着下方的支撑开始出现,跌势减缓,而且金价已经越来越靠近前期的起涨点1189,所以越往后做空越危险。

  今天黄金我们还是维持一个看多,本月初悬壶精准的根据周线判断出1235一线金价会走出一波跌势至千二附近,目前已经完美的兑现,而日线已经再次给出提醒,会有一波15-20个点的反弹,结合昨天的金价的走势今天我们可以在1200-1199直接做多,看1215-1220一线出局,这是本周的终极目标。而小时线目前有滞涨的趋势,所以我们不能直接追多,而是等回调1200-1199的时候再进场,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要做一个耐心的猎人!

  原油昨天像泄洪一样,跌势凶猛,一泻千里,估计很多人全部深陷其中,目前原油已经跌破了上涨趋势线,所以今天先顺势看空,上方额压力位于上方的顶底转换位置56.2-56.3一线,今天反弹这里触及做空,反手56.8,看55.5--55.下方的支撑位于54.2,今天触及可以做多,防守53.8,看55-55.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