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转阳低多看反弹,原油大阴修正后还要跌

2018-11-14 09:39:5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转阳低多看反弹,原油大阴修正后还要跌!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昨天黄金千二关口上下激荡,最终短线企稳;日线收阳,今天看反弹。原油空头强势破周支撑,空头还有下行。美元高位收中阴,多头暂缓走调整!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千二区域看反弹!

  昨天黄金终于结束7连阴格局,以上下影接近于十字线的小阳线收盘,空头下跌暂缓,多头迎来反弹机会!

  



  技术面交代明确,日趋势通道支撑位于千二区域,且同时这里是整百支撑;昨天一度下破,最终收于支撑之上,构成关键位刺破形态!维持观点不变,在向下跌破日趋势通道前依旧看涨,跌破转空!因此,今日1200区域继续买,昨日低点1196损,看1210-6,上破看至1125-30区域;如盘意外中击破1196则反弹空,看下挫1190之下!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空头再探底!

  


  白银低位盘整,且弱势运行,期待企稳;但就中长期而言,这里无论如何不看空,虽短线还有下跌!因此,操作上,中线而言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关注14.0区域支撑中期买入机会;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今天14.0以及下方依旧买入,控制好仓位!

  


  维持底部区域震荡不变,重点布置多单!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调整给予买入机会,黄金TD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已经到了,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我们看好的3500下方抵达,买,控制好仓位!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破周趋势支撑,空头继续!短期趋势:震荡修正!

  原油我们关注的周趋势支撑最终被跌破,这主要是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沙特以及opec发表言论的影响;在原油市场,基本面永远大于技术面;回顾2014年中由100美元上方开启的长达1年之久的空头最低跌至26美元,更是政治以及基本面所致。因此,既然基本面助力原油空头且已经跌破了周趋势支撑,那么对于原油还有下挫空间!昨天我们说,如果跌破周趋势支撑,有望下探57以及55区域,空头比我们预期来得还要快;昨天最低54.80一线,日线收取大阴线!

  


  昨天大跌之后,今天将走修正,晚间需要关注eia库存数据;日内压力56.70/80以及58.0区域,支撑适当关注55-54.80!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先回落55则做反弹多单!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跟随国际原油直接大跌,最低470区域,空头氛围浓重!鉴于国际原油跌破关键支撑,起码当前不适合看多,空头还有继续,做多只能是反弹!

  国内期货夜盘先于国际休市,预计今天开盘后行情将继续下挫或低开;关注下方460/58区域支撑!压力方面关注480/78区域,然后470/2预计将形成性的压制,逢高空为主;早盘低开后可操作一次反弹!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短期趋势:日线中阴,震荡调整!

  美元指数似乎没有预期的强势,在周一大阳线之后,昨天以一根大阴线收盘,直接形成看跌吞没;在高位这样一根大阴线着实让多头难堪,空头或许就此开始。但就整体而言,美元指数依旧是多头控盘,因此多空双方还将继续较量!

  


  昨天跌落97.20反支撑区域,今天行情偏弱;关注97.2/30区域压力,下方支撑96.60区域,预计美指将走震荡!如果上破压力走不远,同样如果下破支撑也走不远!交易上以震荡思路进行,不要追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