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高位回落 黄金修复拉锯于千二关口

2018-11-14 09:49: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天塌下来,有个高的人帮你扛着,可是你能保证,天塌下来的时候,个儿高的人没在弯腰吗之后,还不是得靠自己!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你看事情太明白,往往就失了做事的勇气。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黄金继续承压下行刷近一个月新低,因美元指数徘徊在近17个月高点附近,受惠于美联储加息预期稳固和欧洲政局不确定性所引发的欧系货币抛盘。隔日美元冲高回落并一度失守97整数关口,但黄金并没有迎来大幅度的反弹,相反在近期低位维持弱势整理。目前黄金继续震荡交投于1200美元关口附近,尽管美元与97关口展开争夺,但是市场依旧是看涨美元,因此黄金仍是处于偏空承压状态之中。

  消息面上看;周二有报道称,英国脱欧协议有重大进展,协议有望在周三签署。据英国太阳报和电讯报最新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早上向内阁大臣公布英国脱欧协议草案文本,英国全体内阁会议将签署英国脱欧协议。据BBC政治编辑称,脱欧协议文本在技术层面上获得同意。欧盟国家的大使们将在周三下午晚些时候被召唤来进行脱欧会议。消息传出后,英镑兑美元GBP/USD涨幅扩大至1.3%。英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6个基点至1.516%,势创10月4日以来最大涨幅。美元也因此大幅下挫,黄金得以趁势反弹。不过,周二原油暴跌几近崩盘对黄金是个负面因素。至周二,美油已连跌12日,盘中最低跌破55美元/桶;布油也跌破65美元/桶,从技术上也进入了熊市。特朗普周一表示,希望沙特和其他OPEC国家不会减产,根据供应情况,油价应该要低得多,此番评论加速了油市的回调。

  黄金技术分析:

  美元新高不断,黄金失守千二关口再录新低,随着美元回调,黄金暂且企稳于千二一带维持拉锯。日线上看黄金结束七连阴形态于下方底部小幅收阳,跌势放缓,但上行依然面临压制。短期内关注MA5于1207美元一带阻力,进一步阻力则位于MA10于1218美元一带,在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仍以空头对待。而下方则重点关注千二关口得失情况,虽然隔日一度失守但随后收复跌势,暗示该位置支撑强势,一旦有效失守则会加大回落风险。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放缓,附图MACD动能衰弱,预计金价仍将维持弱势震荡。

  



  四小时上看金价延伸布林带下轨下行之后于1196美元一带展开反弹,连续的阴阳循环依旧整理于下行通道之中,目前金价交投于两大均线附近,短期内关注隔日高点1205美元一带压制,下方则关注1196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短线的上下失效也仅仅是看做震荡的延伸,不可盲目追涨杀跌。短周期各大技术指标上扬,附图MACD动能偏好转并伴有反弹迹象。综上所述:美联储加息预期仍旧给予美元一定提振,黄金承压处于防御阶段,走势上不容乐观,空方占据了整个优势。即使短线迎来一定的调整之后,万老师预计将继续面临二次承压下行。而技术面上看黄金苦苦挣扎于千二关口,走势上处于近期的低位保持相对弱势,故操作上万凯梓建议高空为主。

  短期上方阻力位:1207/121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00/1196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今日继续反弹在1207美元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00附近;

  2、亚盘首次触及1200位置即可轻仓多单,止损4美金,目标1205附近;

  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大行情,就把“风险控制”四个字抛的九霄云外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大行情的背后是高风险的存在,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其实你之所以容易出现亏损,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笔者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明思路、小仓位、严止损。如果你认为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是对仓位大小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一询万凯梓本人。

  最后有句话笔者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所以,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请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