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如期收阳,不破而不立,破则立之

2018-11-14 09:48: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都城

  昨日回顾:

  周二盘面我们主要布局的方向依然是高空,午间1205空到1196落袋;晚盘1201,1204空,微利出局。

  由于下跌步入第八个交易日,我们的预期是大概率会出现变盘收阳的情况,最终也是转阳十字收线。



  周二盘面国际金继续走低,创下一月新低,最低触及1196.20位置。欧盘时段从一个月低位反弹,美盘最高上探至1205美元,实现小幅收涨。多头突然发力,这主要是得益于美元的下挫,国际金得到提振。美元在周二因英镑大涨而承压下行,终结三连涨。

  对今日盘面的布局我们注意几点:

  首先,不破而不立,破则立之。整个1237下跌以来,每一次破低都有反弹修正出现,但每一次的反弹都没有出现破掉前一高点的情况,也就是反弹不破高。所以虽然昨日出现十字阳线,那么今日盘面能否突破1250的前高才是重点。破1205有走强机会,不破1205依然是偏弱形态,只是说反弹的幅度偏大,有极弱转换为震荡而已。

  其次,弱势节奏的改变一定是大阳连阳大幅度的反抽出现,才会改变趋势,不要一看到阳线就认为趋势的反转,必须有后续的阳线做确认才成立,所以目前的形态着急跟多依然不可取。

  最后,昨日盘面测试1200下方位置,完成对(1160,1180)上升支撑线的测试,以及1200整百关口对盘面价格起到支撑作用。暂时性企稳,反弹没有破高,阳线没有实体,依然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

  总的来讲,今日盘面我们一方面围绕1205突破与否做布局,突破再做回撤跟随,另一方面注意时间节奏,持续横盘不破高就会削弱上升动能,再去沽空即可。所以亚盘不着急入场,重点放到欧美盘参与。

  =====================================================

  国际金日内如下建议,仅供参考:

  1,亚盘若依然不能突破1205压制点,欧盘参与空单,破1208损,看1197附近,低位震荡布局。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2,若亚盘反弹突破1205位置,欧盘回撤跟多,看1213上方。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阻力位:1205,1206/08,1213

  支撑位:1200,1198,1195,119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