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贺纳金海:黄金关注1208得失,原油弱势放量要调整

2018-11-13 09:56: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贺纳金海

  因投资者增加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押注,且欧洲政治风险施压欧元和英镑,美元指数周一继续大涨,创下18个月新高。金价则因美元走强而跌至一个月最低水平。

  亚盘弱势下跌刷新低点,欧盘反弹调整不破高点,美盘前做空继续看下跌,我们在1207进场做空,晚盘行情波幅运行缓慢,小时线碎阴下跌至1200。

  日线收录连阴弱势形态,放量下跌后弱势下跌动能减弱,需要谨防出现洗盘震荡走势,甚至反弹上涨动作。日线上盘面运行于1160-1183上行支撑线上方,1198-1200位置是昨天提到的关键支撑位置,日线布林带也有收口的迹象,操作上不能当做极弱行情对待,注意空间利润的把握。

  小时线上凌晨碎阴下跌几乎无反弹调整,1207是昨日反弹压制位置,是我们亚盘关注的重点,也是四小时10日均线压制位置,盘面持续压制不破,将会出现延续性下跌动作,下方关注1198附近支撑。

  



  原油昨日高位震荡整理,运行于60.4-61.3小区间,早盘行情回撤不破60.5位置,我们在60.7做多到位61.2-61.3位置。并且提出此位置的关键压制,四小时20日均线附近,欧美盘行情高位震荡不破高点,凌晨弱势放量至58.7。

  日线目前呈11连阴极弱空头形态,主要操作思路是高位做空,而凌晨行情放量下跌,小时线并未出现反弹调整动作,那么需要谨防早盘出现延续性下跌,下方关注58.2-58.5位置,即是周线上26-42上行支撑线,到位可激进抄底看反弹。

  如果行情长时间不出现下跌,日内需要考虑亚欧盘的反弹调整走势,上方关注的59.3-59.7位置,其次重点是四小时20日均线所在位置60.4-60.5,也是昨天的关键支撑,到位做空看弱势下跌。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