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现货黄金似跳楼,日线阴柱连一片

2018-11-09 15:41: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黄金周四(11月8日)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仍保持跌势,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59美元/盎司,金价在声明发布后受到短暂支撑,短线跳涨2美元,但很快再度转跌,金价仍运行在1230关口下方。美元指数在声明发布后短暂下挫10余点后反弹,未改此前的涨势,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6关口上方。

  美联储FOMC声明称,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美联储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声明称,经济、工作增长强劲,劳动力市场表现强劲。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失业率下降,家庭支出增长强劲。长期通胀预期基本未变。重申近期经济风险“大致均衡”。总体通胀与核心通胀维持在2%附近。重申联邦基金利率将进一步逐渐上升,符合经济持续扩展、就业市场强劲以及通胀目标。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承压于多条均线下震荡回修,回修主因是受到美联储利率决议影响,同时也有技术上的打压,下方低点触及1220,虽其后有所回弹,但始终未能站上1226压力之上,凌晨美联储暗示经济强劲且保持在12月加息的预期,因此黄金再遭打压,不过回修幅度也未扩大,1200暂时守住,最终日线收得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

  日线结构上,黄金虽已经连续5个交易日收阴修正回调,但并未对上周大阳构成本质上的威胁,日线级别整体走势还是保持偏强看涨预期,不过短线在多条均线之下,以及市场将会对美联储政策进一步消化,短期内黄金可能会有延续性的震荡回修。下方1220一线依旧是需要重点关注的,有失守的可能性,如果失守则下方有望再去1215-10一带去找支撑,不过对于中线而言,回撤此区间带反倒更有利于中线单的参与,所以对于回撤不要过于担忧,只要不跌回1210下方即可。上方则关注多条均线以及趋势线构成的短压1225/26,未来行情能否站上此位也意味着能否摆脱弱势震荡。

  小时图上,黄金整体还是走下修趋势,1220支撑是暂时的,日内破位是肯定的,倘若放长周期慢跌破,则看1216/15一带支撑测试;倘若短期内快跌破,则有待1212-10一带支撑确认。日内操作上,短线可进行区间交易,侧重于择低位进行波段多单布局。

  黄金操作策略:

  1、朱雨启建议白盘回弹测压1225-26轻仓搏短空,带止损1228,激进亦可在1223/24附近先参与,但整体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下方看1220、1218、1216/15分批减仓离场。

  2、朱雨启建议日内下方首次回踩1215-13附近轻仓搏短多,若下撤至1212-10附近亦可补多(可挂单),统一带止损1207,目标回看1218-20先改保本止损,留有做波段单持有预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