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美元走强拖累黄金,原油跌跌不休

2018-11-09 11:5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基本上算是一个超级数据周,虽然数据不多,但两个重磅级的数据足以干过非农周,美国中期大选和美联储议息会议都是可以影响到未来美国货币政策的方向,昨天晚间半夜公布了新的议息会议结果,本次利率结果还是维持之前的不改变,预计进一步渐进加息,让12月的加息可能性加大,该结果支撑美元,短暂的打压了黄金,美元再次走强死死的压制了黄金多头上涨动力,昨天的黄金日线再次收阴,而且K线在日线的5日线下方运行,处于弱势调整中,数据的影响没有改变我们的思路,黄金的大趋势继续坚持看涨,短线看震荡,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

  



  黄金1225的跌破已经让它处于弱势中,上周的低点在1211附近,而且周线有超级长的下影线,价格不下破1211的低点在形态上都难改多头形态,一旦下破1211在形态上将会形成一个大大的M头,这个M头至少会让黄金在较长的一个周期进入大空头调整,所以近期的走势至关重要,它关系到未来的趋势,这波调整主要因素还是因为基本面左右和美元的打压,今天在操作上先关注1215-1220的K线密集区,靠近这一带可以做多。

  支撑1220、1215,强支撑1226、1235,今天是周线的结盘之日,周线收盘的位置非常重要,如果周线收盘位置过低会严重打压到本次多头上涨的动力,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26。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也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最终日线还是收阴线,这根阴线跌破了14.50的支撑,意味着白银也进入了弱势区,14.50是近期来白银上下震荡的分界线,一旦价格在下破都处于弱势,白银的思路也看震荡。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一路狂跌,中途没有任何大的反弹,我们分析的指标早已背离多时,但还是不见它有任何止跌和企稳,即便是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也没有阻扰它下跌的步伐,更不要说见底信号,原油思路继续保持看跌,操作上等待反弹继续空,之前的63.30和64.20已是新的压力,我们暂时不猜测60.00的支撑是否会跌破,历史案例来看整数关口都会有一些博弈,博弈中的反弹是我们空的机会。

  美元行情分析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改变,理论上是打压美元,但美联储又释放出后期会渐进加息的信号,意味着12月加息可能性增大,所以该条消息是支撑美元打压黄金,昨天美元出现强势拉升,最终日线收大阳线,美元的强势严重压制了黄金多头,今天美元思路还是看涨。

  基本面分析

  美国中期大选让黄金行情进行了一波大博弈,出现多次来回扫盘,中期大选结果符合市场预期,昨天结束了为期两天的美联储议息会议,半夜公布了议息会议结果,本次美联储还是维持之前的利率不改变,但释放出一些后期加息信号,意味着12月加息的可能性增大,短暂打压黄金支撑美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16附近多,目标1225、1230

  白银--价格在14.30附近多,目标14.60、14.80

  原油--价格在61.80附近空,目标61.00、6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