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1月9-黄金继续看震荡回落!

2018-11-09 15:12:3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最近黄金行情一直围绕日线BOLL震荡反复。这也符合笔者之前思路。笔者近期一直提示黄金日县BOLL收口平滑运行。金价将围绕日线BOLL震荡反复。而最近行情也确实如此。

  今日早盘金价成功到达我们前期1236做空目标。目前黄金日线BOLL下轨1216一线。若跌破此位下跌将延续。那么此时就有机会测试日线趋势线1204-1205区域。所以若后期给到1204-1205区域重点关注布局多单。

  而今日目前日线BOLL继续平滑运行。今日是否能破日线下轨1216还难以确定。但目前大格局是空头。所以我们今日继续反弹空即可。即便今日走震荡也可获利出局。目前看上方关注1225-1226区域压力空下看1218-1216一线。跌破1216可继续持单下看1210附近。

  而下方多单暂时不建议急于介入。若今日跌破1216一线将至1210-1208或更底的1204-1205。所以我们暂时考虑多单位置是1208附近。到达此位可介入多单。损2美金看高1215-1216。若损1204-1205再度介入即可。博中则分开介入多单即可。破1200出局。

  白银震荡过后再度回落到14。3区域。无多单者可继续介入多单等。破14一线出局即可。其他位置暂时观望!

  原油昨日我们62。5做空下看正确。原油近期获利丰厚。原油下方60一线是关键。前期起涨点是60。若60跌破将测试下方顶底转换位置59。3-59。2区域。目前原油大格局还是空头。所以我们操作还是空为主。上方61。5附近介入空单。破61。8出局。下看61-60。6。下方重点做多位置59。3-59。2。而未破60前给到60附近可多一次。破60出局。看高60。8-61。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