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1215成关键,原油谨防报复性反弹

2018-11-09 12: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共和党与民进党各有胜出,选票期间美股相对强势,美元稍微有点上串下跳,表现得相对弱势。不过昨夜接踵而来的美联储利率会议,表达了美国经济向好强劲的信号,十二月加息依然值得期待,美元短线上升,黄金承压。

  除了美元对黄金的影响之外,我们还要关注其他方面的因素。民进党始终对川“通俄门”事件紧追不舍,一直在调查,从未停止过,听说要出终极报告了,而川普这次表现的也是相对愤怒,怒怼民进党及相关部门停止“通俄门”的调查,并且以爆发内战威胁民进党的一意孤行,美国内部矛盾有升级的预期。叠加昨天加州突发枪击事件,死亡12人,受伤10余人,可见美国目前并不太平。

  综上所述:目前美元的吸金效应再次胜出了避险黄金,接下来依然是重点关注美元针对97美元的争夺,以及黄金对于1211--1219区域的防守。

  



  图为小时周期图,下跌的节点和前面一波1212的下跌节点和节奏几乎雷同,目前1225/1219逐步失守,阴跌模式,那么我们今天重点就是关注1219是否有效跌破。如果界定1219的有效性呢,重点关注1215附近能否形成有效的反弹,有效反弹的参考标准就是反弹至五日均线1221附近,并且能够巩固住点位。否者1219下方看空再次回到1200美元附近。

  简单一句话:1219美元线上看多,线下看空,以五日均线为有效性防守。小区间1215--1225,大区间1212--1228.

  原油弱势不改,跌跌不休,周线形成了五连阴,月线两根大阴线更是让空单欢喜,多头绝望。不过行情总有缓和期,60美元附近不适合过度追空了,谨防周五报复性反弹一波。连续盈利的时候不能过分得意,懂得休息,不然太容易赚到的钱,很快就再次归还给市场。原油目前就是到了一个行情自我消化周期,操作者休息观望的一个阶段,意思就是短期没有太明确的方向行了,接下来一周将维持在59.8--63.2区间震荡运行。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