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黄金日内将震荡收官,1214-1224成新区间

2018-11-09 13:13: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美联储在11月会议上决定维持利率不变,但重申了未来渐进式加息的步调,市场对美联储近两年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

  在声明中,美联储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大致均衡,未提近期市场波动。不同于上次声明,这次称,企业固定投资增速相对放缓。

  在美联储政策声明发布后,黄金维持跌势,美盘最低下探至1219.59美元,创一周新低,随后略有反弹,但仍然在1230关口下方。美元指数则短暂下行之后保持涨势,终结三连跌,涨至一周来最高水平。

  据CME“美联储观察”,当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8%。

  值得注意的是,从实物需求角度来看,南非黄金产量创下三年新低。据世界黄金协会数据,全球最大的黄金生产国之一南非今年9月黄金产量同比大降19%,创2015年以来最大的单月跌幅。

  黄金小时图:

  

美联储利率决议上演鹰派措辞已在预期之内,剩下的就是交给市场如何去消化,投资者也对黄金的走势做出了一定的反映,但是力度毕竟有限,震荡下跌类似前几周触及1243之后走的下跌回调,当前日图已经5连阴,实体也越来越大,昨天基本没出上影线就直接跌下来。短期内空头控盘明显,不过黄金仍未摆脱中期整理区间,这轮上涨冲高最高只到了1237的位置,形成了次高点,这波若向下跌破1214将为通往1200关键支撑铺平道路。在上次黄金日图大阳突破1200之后价格已经横盘整理一个月,依旧是金鸡独立,从小时图也可以看出来,价格虽然震荡的厉害,但是始终保持在高位整理,所以1200上方的调整都是良性。话说美元指数是打不死的小强,每次回调都会来一波更猛烈的上涨,毕竟货币政策作为支撑影响了它。不过对于黄金而言,接近年底又将进入上涨的规律之中,历史总是有迹可循。这波下跌若回调能给到1200的位置将是中长线多单介入点,短线的话在下破了1224之后形成了新的区间,1214/1224, 1218作为区间的中枢恰好是前期上涨的突破口,这里比较关键,所以日内把握这几个价位即可,今天周末收官战,不出意外便是震荡收尾,1224/1214维持这个区间思路即可,整体走势震荡偏空。

  原油4小时图:


  原油对趋势的延续性已经傲视群雄,1个月下跌了1700点,而且还没跌够,或许是市场不忍心看到我们国内的油价太高。前期给到家分析到原油的目标位就是60/59,看样子是快了,原油日图已经九连阴,已经完美的表现出了冲刺的信号。所以这也是年底原油的一次关键布局,机会难得。短线来看早间直接加速下跌到了60.2的位置,出现了快速收回的走势,不能去追空,可能要反弹,最近一直强调的就是原油震荡下跌,不要盲目去做破位单,这样很有可能被打脸。反弹空是主思路,现在还没有出现快速的加速下跌行情,所以趋势还将延续,日内需要关注前期4小时底部61.5的位置,这个是今天的强压,今天就依托这个位置为防守选择逢高放空即可,下方若是见到59的位置果断入场做多。


  前期分析到60的第一目标位原因就在于这个位置是前期的一个密集整理区间底部,是比较重要的支撑,原油走势可能在这个位置存在一定的反复,但是59不一样,作为长期上涨通道的下轨支撑,是非常关键的强劲支撑。顶部一步跌到位,这里不去多哪里去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