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行情最新消息:刚刚!黄金价格走势沦陷1220关口

2018-11-08 22:23:3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周四(11月8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跌至一周低点,截止发稿北京时间22:20,黄金一度在1220美元关口沦陷,盘中稍早触及1220.23美元/盎司,因美国中期选举后美元走强,市场人士目前在等待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线索。

  

国际金价行情最新消息:刚刚!黄金价格走势在1220美元关口沦陷


  三大迹象显示:今日黄金价格上行阻力重重!

  1.美元走高

  周四美元走高,进一步脱离周三触及的两周半低点。此前美国中期选举公布了广泛预期的结果,削弱了黄金在其他货币持有者中的吸引力。

  分析师称,由于此次选举没有产生重大意外,美联储应继续收紧货币政策,这将进一步支撑美元。

  荷兰银行(ABN AMRO)分析师Georgette Boele称,在美联储FOMC会议前美元就已经复苏,令金价承压,而技术因素也在打压黄金价格。

  
国际金价行情最新消息:刚刚!黄金价格走势沦陷1220关口


  Boele表示:“投机者还没有预期到黄金复苏。长期趋势仍为负值,因为金价仍低于200日移动均线。如果金价上破这一水平,那么你将看到投机性资金转向黄金。”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