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腾实盘:周四黄金原油布局点位

2018-11-08 13:17:4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沈腾

  沈腾实盘:昨日实盘做单情况,黄金1235空单精准高位进场夜盘1227止盈 获利8美金原油62.35空单止损3.5美金  

  现价跟单可订阅财视专栏: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找我学技术-电脑端打开技术教学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近期持续承压于1237一线,昨天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出炉,黄金依旧是维持着震荡走势。在早间上下走一个来回之后,价格在晚间达到1236一线,随后承压回落,凌晨时段见到1225一线,日线上收出冲高回落十字阴线。

  从盘面上看,黄金近期一直是围绕在1220-1237区间运行,价格迟迟无法形成有效的破位。但是短期上看,走势偏弱,日线上持续收阴。从前期走势上看,价格第一次回踩1211附近后,大阳起涨点1215位置还在,那么1215-1211区间的支撑依旧有效。只不过短线上多头能量还不够强。日内操作上关注1237-1220。

  盘中分析:

  日线上,黄金持续走弱,价格已经形成四连阴走势,附图上kdj指标粘合,macd指标绿柱放量,快慢线死叉。

  4小时上,价格跌穿布林中轨,K线连续收阴,目前没有明确止跌,附图上kdj指标再次形成死叉,macd指标绿柱再次放量,快慢线继续向下运行。

  小时图上,布林通道走平,价格位于布林下轨附近,附图上kdj指标低位向上粘合即将交叉,macd指标绿柱小幅缩量,快慢线向下运行。

  综合来看,黄金在周线级别的多头走势还在,但是在小周期当中持续震荡,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多头的上涨动能,现在形成小周期中的区间震荡行情,那么我们暂时就先按照1220-1237区间对待。

  操作建议:1.反弹1230遇阻做空,目标1224-1220

  2. 回落1218得到支撑做多,目标1225-123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