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8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板上钉钉!国会分裂加剧特朗普遭暴击!黄金走势喜笑颜开

2018-11-07 16:15: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2018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已无悬念!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致电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祝贺,并称希望同民主党人合作。分析认为,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将进一步加剧。此前,特朗普失去众议院,面临弹劾风险。分析师表示,在这种国会分裂的环境下,黄金将会大大受益。

  

2018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惊呆市场!国会分裂加剧特朗普大受打击!黄金喜笑颜开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板上钉钉!特朗普输掉众议院

  美国中期选举已经基本尘埃落定,从投票结果来看,共和党以51:41票优势取得了对参议院的控制权,而民主党则后期发力,也将取得对众议院的控制权。这一结果符合市场预期,因此并未对金融市场造成巨大的冲击。

  截止目前,USA TODAY选票统计结果显示,目前参议院民主党获得44个席位,共和党获得51个席位;众议院民主党获得218个席位,共和党获得193个席位。

  
2018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板上钉钉!国会分裂加剧特朗普大受打击!黄金喜笑颜开


  据央视新闻:美国中期选举计票工作进入尾声,民主党在众议院435个席位争夺中获得218席,超过半数,赢下众院。共和党在参议院100个席位争夺中获得51席,保住参院。

  虽然官方计票工作还在进行,但基于已统计票数和民调,美国各主流媒体纷纷预测,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而共和党将保住参议院。总统特朗普已致电民主党领袖佩洛西表示祝贺,并称希望同民主党人合作。佩洛西则强调了民主党在全民医保等问题上同共和党的不同主张。分析认为,掌管财权的民主党众院或将在边境墙、遣返非法移民等问题上拒绝向总统拨款,两党对立进一步加剧。

  在民主党获大局稳胜之际,民主党代表南希佩洛西对公众发表演讲。

  据CNN 报道,白宫透露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总统将不会发表演讲。

  此外,据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国会两院已有至少103位女性赢得选举,此外参议院还有10位女性议员未面临改选。这使得下届国会的女性议员数将达到历史新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