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尘埃落定!美国国会正式迎来分裂 国际黄金价格“爆炸式”上涨指日可待!

2018-11-07 16:31:2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计票工作正式进入尾声。

  2018年美国中期选举产生的结果是:美国国会正式分裂!

  据美国多家媒体6日晚报道,民主党在当天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美国国会将再度进入“分裂”时代。

  




  永丰贵金属驻香港的交易主管 Peter Fung表示:“随着中期选举的结果逐步揭晓,市场波动性可能会加剧。国会分裂可能暂时损害美元,因为民主党在参众两院中的任何一方获胜,都可能被视为对特朗普总统及其推动企业增长的政策的否定。

  Fung补充道,共和党人将不再控制参众两院,从而使新一轮减税和通过其他经济政策变得更加难以实现,这可能会放缓经济增长,并促使美联储在未来加息方面更加保守。这对于美元而言不利,黄金则有望上涨。


  除美国中期选举外,投资者还在等待周五03:00公布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衡量美国货币政策的前景。

  分析师表示,尽管外界普遍预计此次决议将维持基准利率在2.25%不变,但投资者将关注主席鲍威尔会对近期的通胀数据作何解读,从中寻觅有关12月和2019年可能加息的线索。

  Phillip期货商品分析师Benjamin Lu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国会中期选举的结果和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会使黄金交易活动保持紧张。”

  路透社技术分析师Wang Tao表示,技术面来看,现货黄金可能突破每盎司1224美元的关键支撑位。


  与此同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30日当周,对冲基金和基金经理持有的黄金净空头仓位升至三周高位。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 持仓较上日下跌0.08%,当前持仓量为756.70吨。

  截止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1月7日)欧市盘中,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上涨0.38%至1231.88美元/盎司。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