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1217上方多,1229-30关注空!

2018-11-08 12:1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景良东

  季节是你无法阻挡的,和时间的流逝一样,早上起不起床,太阳都会准点升起。

  交易也是如此,行情的波动涨跌即便是未知的,但波动是你交易交易,都存在的事实。

  有些时候,我们总是听到许多的抱怨:说行情如何如何,自己如何如何。

  我需要告诉你,抱怨行情没有意义,责怪自己的过去,也没有意义,第二日行情还是照样运行,根除的办法还在于我们本身,这才会有减少抱怨的资本。

  如果你改变不了行情,那么最好的办法,是改变自己。

  早安。

  周三,黄金再次欧盘上升, 测试前期高点1236,美盘循环周二形态,出现连续下跌,日线报收于四连阴,这也是当前反抽以来,阴线数量最多的一次,但下跌的力度并不是很大。

  空间方面,没有连续性是我们这两日看到的重点,加上多次压制,价格还在区间里面,那么震荡无疑。

  早间延续昨日凌晨行情慢跌,那么注意一个节奏, 今日还有下跌的空间,但依然是震荡。

  前期618支撑在1221一线。

  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和突破顶在1218一线。

  



  日内测试1218附近做多,损1212,目标1225-6一线。

  同时,早间连跌,分水岭1228.但是注意,这不是极弱行情,而是震荡。

  所以,和前两日一样,即便是突破分水岭,行情也未必会延续反弹。

  上方关注1229-30,触及空,损36,继续看1222一线。

  原油连跌,但重点空并不是欧盘。

  而是美盘。

  连续三个交易日都在美盘10点后下跌,不仅仅是时间循环,还有形态

  日内反抽,美盘再空。

  上方阻力位62.10一线,日内建议观望,等美盘10点后空,下方支撑61.20-30一线。

  本次原油强支撑在60附近,可以实行一次多头。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